第九连队/9th Company: Roots Of Terror

    9th Company Roots of Terror是一款基于动作的实时策略游戏,它基于苏联在阿富汗进行的军事行动中发生的实际事件。


    9th Company跟随一个故事,故事是一群年轻的新兵在乌兹别克斯坦的Fergana谷接受残酷的训练,并在阿富汗一座无名的山顶上以血腥的立场与圣战者血腥的战斗而达到高潮。这是塞特皮莱战役的另一场战斗:一名俄罗斯战斗机对10名阿富汗人进行战斗!


    第九公司详细再现了上次大规模苏联军事行动期间发生的事件。鲜为人知的历史:第345卫队空降团第9连队于1988年1月7日在“ Hill 3234”上遭到猛烈攻击。他们设法制止了大约400名圣战者和巴基斯坦雇佣军的几次袭击,并维持了两次血腥的立场。天。该公司损失了6名人员,总共39人中的其余28人受伤。两名9th Company士兵被追授金星奖章和苏联英雄头衔。


    在两个战术级别上进行战争:使用地区行动图来选择您的任务,或者浏览12幅独特且详细的阿富汗战术图。
    令人惊叹的3D图形和引人入胜的物理引擎可确保在摧毁任何机械化单元或建筑物方面获得独一无二的体验。
    每个角色的功绩奖励和战斗士气系统以及机械化部队的先进命中位置系统使战术战斗更加逼真。
    机械化步兵,突击,侦察和特种部队的战术行为和火力控制复杂系统。超过80种不同的单位类型。


    非线性任务结构。
    经验系统使船员现在在每场战斗中都变得越来越有经验。在申请画面中可以提供建立精锐军事部队的可能性。

    系统需求

    • OS: Windows XP SP2/Vista
    • Processor: Intel Pentium 4 2400 MHz and higher
    • Memory: 1024 Mb (2048 Mb for Windows Vista)
    • Graphics: 3D accelerator with 128Mb video memory (NVIDIA GeForce 6600 or ATI Radeon 9800 Rro and higher)
    • DirectX®: DirectX 9.0 or higher
    • Sound: DirectX-compatible sound card

    第9连队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