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联机版+对战平台版)/Red Alert 2 gongheguozhihui MOD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是中国MOD爱好者Lord Hero对westwood出品的游戏《红色警戒2》制作的一个MOD,于2001年发行。 
    该游戏在原版的基础上,添加了中国的军队,并补充了有关剧情。
    初始剧情
    二战后爱因斯坦发明了时间机器,他为了避免战争惨剧发生,便利用了自己的发明回到战争爆发前,刺杀了希特勒。这一举动成功防止了德国走上纳粹道路,但却让苏联国力大幅膨胀。战争最终依然没能避免,苏联发动了世界大战,英美等国则组成盟军与之对抗。游戏中其他各阵营的剧情与原版相比无变化。
    中国剧情
    苏美两国急于开辟第二战场,企图把战争扩大到全世界范围内。以“小赫鲁晓夫”为首的苏联右倾主义份子早已驻兵蒙古,蠢蠢欲动。美帝国主义战机屡次侵犯中国领空,数艘航空母舰正向中国渤海驶来。他们知道,控制了中国,就等于控制了全世界。这时,中国毅然决定主动出兵迎战。

    配置要求

    • CPU主频 Intel Pentium III/AMD同性能CPU
    • 内存 128MB以上
    • 硬盘 1GB以上空间
    •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NT/ME/2000

    红警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