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5:变速2/Need for Speed Shift 2 Unleashed

    《极品飞车15:变速2》由EA的DICE和Slightly Mad Studio合作开发,该作提供比1代更加增强的画质,而且还会采用改进后的物理引擎。

    最新的特点就是引入了“头盔视角”功能,而这一功能将不同于以往常规的车外、车前以及车内的“稳定”性视角模式,“头盔视角”是采用安装在头盔的雨眉部位的摄像头为视野基准,将会加入人体仿真动态物理学,如自然动作的环顾左右,以及惯性动作的紧急刹车前倾点头,以及车内真实的引擎轰鸣声。完全让玩家达到身临其境的仿真驾驶体验。

    除了逼真的体验外,刺激的视觉效果也就绝对会再次加强,极限速度下的动态模糊,真实天气效果和车辆损坏或细微碰撞的物理特效,都会给您带来激情陶醉的体验。

    另外,游戏中将有一次有十六台车同场竞技(对手十五台玩家一台),同时也在游戏系统也增加了 “Elite”物理模式,这个模式是提供喜爱硬派拟真系操控的玩家一个新的选择,也就是说,在此模式里的车辆操控物理将会更趋近于真车的操控,看来有和GT5一拼的意味。

    综观以上要素来看,《极品飞车15:变速2》的内容将会是将近SHIFT一代的两倍多。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或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 Windows 7
    • CPU: Intel Core2 Duo 1.6 GHz or faster
    • 内存: 1 GB for XP; 1.5 GB for Vista/7
    • 硬盘空间: 6 GB 以上
    • 显卡: 256 MB 独立显存
    • 声卡:需要支持DirectX 9
    • DirectX版本: 9.0c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Vista 或 Windows 7
    • CPU: Intel Core 2 Duo E6600 2.4GHz or AMD Phenom 8400 Triple-Core
    • 内存: 3 GB
    • 硬盘空间: 10 GB free disk space
    • 显卡: 512 MB 独立显存
    • 声卡: DirectX 9 Compatible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