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天宫神锤是回收装备用的随身回收的功能…….双击使用(哈哈)

    问题2:登录要使用窗口登录(登陆器可设置分辨率),全屏登录可能会出现画面扭曲的情况。

    问题3:关闭游戏之前要点关闭服务来关闭,而不是一个个把窗口关了,以免出现游戏倒挡。

    问题4:win7系统,客户端启动需要勾选windows xp sp3

    热血传奇中变合击特色

    客户端和服务端已整合,全套工具(素材编辑等)都打包放进去了,基本可以直接开服。
    有一套非常完善的服务端,游戏的编写也非常适合一个人慢慢玩,不像是官方的那种很不方便耍的版本,这个版本可以一个人可以玩一个月。

    装备异常丰富:只算套装都有13套不同级别,算上特殊物品的话就更多了。

    地图异常丰富基础地图,高级地图,特殊地图加起来50+张。

    人性化的前期指引:人物进来不会直接站在安全区自我摸索,主线和支线的任务系统会指引玩家从一无所有到样样精通。

    支持最大1000名假人,基本你去哪个地图都会遇到假人,我增加了假人爆率,只要你能搞死假人,扒一些中高阶装备是很不错的。

    最核心的还是服务端非常硬核,覆盖了需要用到的方方面面,稍微研究一下可以很快掌握这套管理工具。

    使用方法:

    1.安装服务端到D盘(必须是D盘)。

    2. 安装服务端自带的DBC_2000软件,并配置好(看教程)

    3.启动服务端

    4.启动登录器

    5.注册账号

    附带GM手册,有视频有文字,看一下就可以完全掌握了,也可以不看慢慢玩也行。

    账号登录:

    登录要使用窗口登录,全屏登录可能会出现画面扭曲的情况。

    测试记录:

    登录游戏

    创建人物

    主线人物非常多,一个一个做就可以拿到一套不错的装备

    可以召唤一个英雄角色陪你征战,他有自己的初始技能和装备,也都可以替换和学习。

    随时随地可以来一场乱斗,不过你看我是改了999等级的,我要是没改等级穿着绿盔可不敢在人家面前晃悠。

    吃药可以设置但是没有什么用,因为你身上有魔血石,如果魔血石也顶不住基本吃啥也没用了,设置回城就完事儿了。

    搞了一套顶级+转生之后普攻是可以到800+的刚才那几个小伙子就不是对手了,不过遇到走位骚级别又高的还是不好杀。

    注意一下,直接@刷 命令刷出来的装备都是白板,没有任何特殊属性,这样的顶级不如中级装备加特殊属性来的好使。去铁匠可以把装备特殊属性洗上去,如果你开了GM模式的话,呵呵,你会发现新大陆的。

    附赠攻略:

    在游戏里不明白的时候.多输@114 看里面的文字解释

    行会专用命令 @行会服务 [无聊的时候做行会各种任务]

    升级的办法

    一:不管是支线还是主线.做任务最快.遇到打不过的.装备好组队帮你打.

    二:特殊服务那里做经验聚集任务.注意平时的金币不要盲目的去喝经验丹

    三:打到钥匙开箱子也是一个升级的办法

    四:有元宝了.可以考虑在商铺买个双倍经验卷.

    五:每天21点去沙城偷砖.经验爽得很.偷的时候无法使用药和物品.自己跑回来

    六:行会拉镖车.经验超高.在路线中可以换镖车

    七:经验比武地图可以获得很多经验.进去的时候注意怪物.把怪物引开飞随机

    八:用金刚石在特殊服务那里炼烈酒融冰卷.多找几个法和道进去.经验超高

    九:平时多在线.拿锦囊的时候也有经验

    弄装备的办法

    做经验聚集会有极品装备送.这种F和外面的不一样.装备要有灵魂属性才爽

    切记做任务后去转生.转生后去武器店找装备大师.把装备弄上去随机炼属性

    一般练级的时候身上装备最好是增加攻击伤害

    一般打BOSS或者PK的时候.战士要穿魔法伤害减少的.法和道穿物理伤害减少

    平时游戏注意事项

    一:金币不要乱花.有时候做经验聚集有用

    二:火龙之心.聚灵珠可以在杂货店买

    三:魔血石等等在药店买.有点贵…在静寂岛也能打到.打到后拿回来卖

    四:不管什么垃圾装备都捡回来卖钱也可以.最好是用天工神锤锤.

    配置要求:

    8G内存能有就行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