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TheDawn

    黎明是一个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结合了经典射击和独特的技能。对抗统治人类的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在不久的将来为了地球的便利而发展起来的,现在已经超越了技术的单一性而统治着人类。他们正在进行人性化实验,继续研究,并利用劳动力来提高技术水平。

    玛雅是一个通灵者,他能处理人工智能研究所创造的时间。她可以停止一个狭窄的时间范围,加快她的时间快速移动,或把它回到原来的状态。我有把枪。

    在不久的将来,韩国不再有昔日的辉煌。城市衰落了,语言系统也被人工智能所禁止。但恰恰相反,人工智能的设施非常豪华。他们想仿效历史上的统治者,建造一座巨大的建筑,并通过五颜六色的装饰来展示自己的力量,从而建造了一座看上去像巨大宫殿的建筑,在城市里随处可见。

    现在玛雅知道该去哪里了。她的目标是在市中心建造一座闪耀着巨大光芒的宫殿。我们到了那里,就把尺子搅拌机撞倒。针对敌人弱点的射击游戏。

    在特定空间中停止时间的时间站,成为失去希望的人类的黎明。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Windows® 8.1 / Windows® 10 64-bit (latest Service Pack)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3250 3.5 GHz or Intel Pentium G4560 3.5 GHz / AMD FX-4350 4.2 GHz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or GTX 105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System Windows® 7 / Windows® 8.1 / Windows® 10 64-bit (latest Service Pack)
    • 处理器: Processor Intel® Core™ i5 2400 3.4 GHz or i5 7400 3.5 GHz / AMD Ryzen R5 1600X 3.6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Video NVIDIA® GeForce® GTX 970 4GB or GTX 1060 6GB / AMD R9 390 8GB Memory 8 GB RAM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