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2 死亡终极版/Darksiders II Deathinitive Edition《含DLC》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游戏介绍

    成為一切恐懼的恐怖力量,但任何事物都無法逃脫。死亡被天驚喚醒,傳說中的四個騎兵中最害怕的人開始尋求贖回他兄弟的名字。一路上,騎兵發現遠古的仇恨可能威脅到整個創造。死亡還活著!

    Deathinitive Edition功能:
    《暗黑血統2》包含所有DLC並已集成到遊戲中,總播放時間超過30小時
    重做並調整了遊戲平衡和戰利品分配
    改進的圖形渲染引擎可提供更高的視覺質量,尤其是在照明和陰影方面
    改進和重做的關卡,角色和環境圖形
    以原始1080p分辨率運行

    特徵:
    扮演死亡:成為傳說中的四騎兵中最害怕的人,他們能夠摧毀整個世界並超越天堂和地獄之外的戰鬥部隊。
    史詩般的宇宙:與玩家之前見過的任何事物不同,它採用的是Joe Mad的獨特風格。
    玩家選擇和自定義:使用各種裝甲,武器和技能樹自定義您的體驗,使玩家可以創建自己的死亡。


    重播能力:探索廣闊的開放世界,完成數十個支線任務,並使用完整的練級系統,技能樹和無盡的裝備組合自定義死亡。
    穿越:死亡是一個敏捷靈活的角色,能夠實現令人難以置信的雜技技藝,使玩家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世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SP1, Windows 7, Windows 8 or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2.0Ghz Intel® Core™2 Duo Processor or AMD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9800 GT 512 MB Video Card or AMD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1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 or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Any Quad-core AMD or Intel Processo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260 512MB Video Card or AMD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1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