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Danganronpa 2: Goodbye Despair

    贾伯沃克岛(Jabberwock Island)-曾经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胜地,现在这个无人居住的岛屿仍然古朴原始。您和您的精英希望山顶学院的同学已经由您的超可爱老师带到了这个岛上,进行了“爱的传递,令人心动的学校旅行”。每个人似乎都在阳光下玩乐…直到Monokuma回来重新开始他的杀人游戏!被困在这个相互杀戮的岛屿上,您逃生的唯一希望在于解决该岛的奥秘。但请注意-有时真理可能是它自己的绝望…

    主要特点
    致命的岛屿共鸣:当您被困在这个岛屿天堂时,谋杀是唯一的逃生途径。当您的同学开始像椰子一样掉落时,您需要深入研究每一次谋杀事件,寻找线索,并采访同学,以揭示每一个凶手案背后的机会,动机和手段!

    部落理事会:在课堂审判期间,您将与其他学生并驾齐驱地参加所有新的小型游戏,击落他们的错误真相,并使用您的证据揭示真正发生的事情。但是要当心!如果学生不服气,他们会挑战您进行一对一的反驳摊牌,并强迫您捍卫自己的观点!

    最酷的生存:将您的证据与同学的论据进行比对,确定谁在说实话。一旦您发现了嫌疑人,就可以在各种基于时间和反射的游戏系统中提高热带的热量,以揭示最终的真相并逃脱生活!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2.8 GHz Intel Core 2 Duo or better
    • 内存: 3 GB RAM
    • 显卡: OpenGL 3.2 compatible GPU with at least 1GB of VRAM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R) Core(TM) i5-3470 or bett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OpenGL 3.2 compatible GPU with at least 1GB of VRAM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枪弹辩驳、超级弹丸论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