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船/Embark

    Embark是一款殖民地管理游戏,专注于在巨大的真实3D世界中进行复杂的模拟。

    该游戏面向正在寻求更深刻体验的流派发烧友。尽管已在界面上进行了大量工作,并且有简短的教程,学习仍然很重要。

    探索
    探索程序产生的巨大3D世界,并结识其居民。 Embark详细模拟了数千种动植物。对一天中的时间,季节,温度和降水进行了详细建模。这些状况可能会影响或阻碍您的殖民地。作物可能因缺水或过早霜冻而失败。

    工艺品
    借助深层次的手工艺品项目系统收集各种材料和手工艺品。实践带来了建造更好的物品,锻造更有效的武器和盔甲,冶炼更好的矿石的能力。项目的每个部分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影响其有效性。矛可以用铁头和木轴制成,也可以用钢头和青铜轴制成。

    建立
    逐步重建文明。 Embark完全可破坏的世界可让您建立从小型贸易站到大型堡垒的任何事物。命令您的人员建造复杂的结构,并坐下来观察他们完成的结构。您的殖民地取决于您。您的管理风格可能会导致凝聚力高涨的军事机器或功能失调的乐队濒临谋杀。奖励具有更大空间的熟练手工艺人,使她的生产力更高,但要小心,因为她的朋友可能会嫉妒“不公平”的待遇。

    防守
    使用深度战斗系统为自己防御多种威胁,该系统可以对单个身体部位,武器尺寸,角色技能等进行建模。建立终极堡垒以阻止入侵者进入,但要当心!一些敌人可以挖,爬或飞来达到你。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PU Core i3-530 2.93 GHz, AMD CPU Phenom II X4 94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2GB DirectX 11 GPU (Nvidia GPU GeForce GTX 660, AMD GPU Radeon HD 78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PU Core i7 3770 3,4 GHz, AMD CPU AMD FX-8350 4 GHz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PU GeForce GTX 1060, AMD GPU Radeon RX 58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