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之月/Moons of Madness

    红色星球传来神秘信号。

    其中内容使奥洛奇公司的科学家们困惑不已。经分析人员解析,确定它源自智慧生物。奥洛奇公司的管理层当即断定,这一发现过于敏感,不适合公诸于世,便将真相掩盖起来。该公司开始秘密建造最先进的火星研究前哨基地——开拓者阿尔法号,用来调查这条信息的真实意图。

    你是肖恩·纽哈特,一名驻扎在开拓者阿尔法号的工程师,你的安全级别意味着你完全不知道这个神秘信号的存在。你的职责就是保持这里正常运作,直到西哈诺号运输船抵达,带来接替你工作的新团队。

    但没过多久,你就开始遇到奇怪又反常的麻烦。关键系统出现故障,温室里弥漫着奇怪雾气,团队其他成员都还未从他们的舱外活动任务归来。
    一切开始分崩离析。

    你开始看到和听到一些诡异的东西。究竟是幻象?幻觉?还是别的什么东西?这是真的吗……还是你在逐渐陷入疯狂?

    体验真正的宇宙恐怖

    唯一的获救希望距你几十万英里之外,你被迫面临人类处于孤立和妄想中所产生的恐惧,而超自然元素和宇宙恐怖更令一切雪上加霜。现实的结构濒临崩塌之际,骇人的幻象和可怕的鬼影让你质疑真实与虚妄。

     

    探索火星的黑暗面

    这款遊戲使用非虚构元素,打造出真实可信的沉浸式环境,你将在其中负责运营功能齐全的火星基地。利用计算机、电气系统、探险车、太阳电池板等工具克服障碍,走出前哨站,探索火星的黑暗面。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8.1, 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760 / AMD Athlon X4 740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460 or MX150 / Radeon R7 260X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8.1, 10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2600K / AMD Ryzen 5 1500X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1060 / Radeon RX 580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