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2/RUNE II

    作为将挽救米德加德全部人的战士,您必须与传奇生物,巨人,野兽,活着的战士以及不光彩的死者同战。寻求对抗洛基并停止他的“仙境传说”无休止循环的计划所需的武器和知识。体验NEW RUNE II的主要叙述,介绍新角色,众多任务以及适合传奇维京传奇的结尾顺序。

    Midgard的广阔而危险的土地

    探索曾经美丽的Midgard王国,现在是人类,野兽和神灵之间f的战场。杀死Loki的任务将使您经受Ragnarok时代的考验:穿越多山的地形,充斥着鲜血的田野,在危险的地牢里闷闷不乐,并保护村庄的定居点免受暴力部落的袭击。

    重新定义了快速残酷的战斗

    RUNE II的战斗系统得到了极大的改进,增强了战斗中的战略水平和野蛮性。掌握新的招架技术,以新的连击攻击使敌人交错,并执行终结动作以将敌人肢解,斩首或简单地将其分解为笨拙的碎片……将肢解的肢体当作奖杯,甚至将其用作武器!

    建立您的维京部落并为荣耀而战

    与朋友一起杀神总是更好的!邀请其他战斗人员齐心协力并在网上穿越整个领域。修理和建造乡村要塞,与庞大的神话生物并肩作战,并作为一个面对恶作剧神Loki。残酷的PvP战斗让Ragnarok疯狂起来,看看谁是整个Midgard中最可怕的维京人。

    天赐能力

    与北欧神结盟,获得独特的能力和技能,以帮助您击败洛基。请选择让您充满力量的雷神托尔;赫尔(Hel),他赋予了你死者的力量;奥丁,他会在战斗中为您提供额外的保护;或拒绝众神的力量,打造自己的异教徒战士之路。在新的技能树系统中获得经验,并解锁围绕您所选神灵的20多种新能力,包括释放狂怒,释放闪电,召唤宠物盟友来帮助您战斗。

    RUNE II地下城

    在Midgard的深处,地下的迷宫隐藏着力量的宝物和人工制品……以及远古的邪恶。受到社区的要求并受到经典RUNE等级的启发,地牢将挑战最坚硬的维京战士,因为他们会遇到敌人的手套,挑战的平台序列和邪恶的怪物头目。当心下面的东西!

    维京乡村生活

    通过收集资源修复村庄来重建Midgard的土地。当村民们回到您的事业背后集会时,创建长屋,锻造和其他建筑物以恢复社区。洛基的萨尔军队将在部落活动期间发动进攻,因此请与村民一起武装起来,捍卫最后的男人,女人和孩子。为瓦尔哈拉!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8.1, &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760 / AMD Radeon HD 7850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8.1, &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 / AMD A-1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MD Radeon RX 470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