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6:黑暗天使/Tomb Raider VI: The Angel of Darkness

    一系列残酷的谋杀案使Lara与过去的险恶的炼金术士发生了冲突,而强大的个人秘密联盟笼罩在神秘之中。

    劳拉(Lara)被指控谋杀了她的前任导师沃纳·冯·克罗伊(Werner Von Croy),成为逃亡者。

    在警察的追捕下,她跟随炼金术士进入一个充满血腥,背叛和复仇的黑暗世界。

    在这个世界上,她有赖于击败这个邪恶的联盟,阻止他们释放他们在世界上不可思议的力量。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Processor:1.8GHz Processor
    • Memory:512 MB RAM
    • Graphics:3D graphics card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9.0c
    • DirectX®:9.0c
    • Hard Drive:2 GB HD space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