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破碎/Quantum Break

    《量子破碎(Quantum Break)》是由Remedy Entertainment制作,微软发行的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游戏中主角可以用移行幻影大法耍酷,或者说是像“闪电”那样的超级英雄正在利用超速发动时间悖论。这位绝望的英雄在时间崩塌的世界里,需要面对各种挑战,并试图拯救世界与未来。

    故事设置在Riverport大学城,玩家将控制杰克·乔伊斯和保罗·瑟兰尼。这两人原本是普通人,但在一次导致时间裂缝的意外中,他们获得了操纵时间的超能力。

    在游戏过程中,时间体系会随时崩溃,导致环境中的时间暂停、断续、倒流和冻结。玩家在游戏中会与帝王联盟展开对抗,喜欢《马克思·佩恩》中子弹时刻的玩家,可以在放大时间因素的枪战中寻找新的战略。除了虚拟的故事情节,游戏还采用了定制的实景真人叙事模式,根据玩家的不同选择将产生不同的后果。

    在《量子破碎》中,所有的时间能力都在屏幕右侧显示,每一个技能都有自己的独立能量槽,使用后即消耗。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的时间能力可谓种类丰富,从控制时间流动到时间炸弹是应有尽有。
    特效
    时间爆炸:在特定区域进行一次时间爆炸,对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
    时间急冲:冻结时间,但允许玩家进行疾奔,可以有效躲避致命攻击。
    时间闪避:迅速躲开一次攻击。
    时间护盾:张开护盾,令所有敌方子弹偏转。
    时间停止:冻结特定区域内的时间,受影响的目标不仅只有敌人,还有区域内的所有物品。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460, 2.70GHz or AMD FX-63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7 260x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8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4690, 3.9GHz or AMD equivalent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70 or AMD Radeon R9 39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8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