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2》(Call of Duty 2)是一款由Infinity Ward开发,动视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为《使命召唤》系列游戏作品的第二部。

    在《使命召唤 2》这款游戏中,“Vince Zampella”专门介绍了一个发生在北非的任务关卡,它称作“Toujane”。在这场任务中,就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增加法作战模式。不同一代的是,不仅仅是军队数量上的增加,还将会在其他方面也增加难度。比如街道将会变得更加曲折,建筑物变得更加宏伟,作战武器也会随之变得得十分先进。

    敌人随时都有可能使用炮火进行袭击,玩家面对这种强大的进攻只好采取游击战,不要让敌人围攻,要拖跨对手。最让玩家担忧的是敌人新改进的AI,它的灵活度非常,常常给玩家一个措手不及的进攻。敌人彼此之间可以进行交谈,经过秘密商量对策,会集中对玩家的要害进行强力的进攻。

    新游戏中最让玩家胆怯的是,敌人能够通过小地图来窥探玩家的作战部署。这一点是非常厉害的,敌人一旦在地图上发现玩家的主要兵力在什么地方,就会立即召集大群敌军迅速的进攻。为了得到更大的杀伤力,还要使用最新的炮火装备进行轰炸。

    而且,敌人的速度非常快,当你远远发现他们来进攻的时候,还来不及采取对策,他们早已突然跳到你的眼前来进行激战。不过有一点,敌人的援军不是无穷多,它是有一定数目的。比如说在某个区域,敌人只能使用坦克作战。这样看来,要想在作战中取胜强大的敌手,玩家就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对付敌人了。

    《使命召唤》一代中的战役是一场连着一场的,并不是单独的战役。《使命召唤 2》也是如此,不过在此基础上允许玩家具有选择性。比如可以在俄罗斯,英国和美国之间进行战役选择。一代的多人游戏中有一个有趣的模式——“killcam”模式。

    当玩家被敌方玩家杀死的时候,可以按下“F”键观看“killcam”的回放。这个回放能够让玩家观察在被杀死之前七秒钟的录像回放,这个功能很有趣。二代中,也将会看到这个效果。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CPU:1.4 GHz Prozessor (Celeron / Duron)
    • 内存:256 MB RAM
    • 显卡:ATi Radeon 9200 / GeForce 4
    • 硬盘:4GB可用空间
    • 系统:XP\VISTA\win7

    推荐配置

    • CPU:2.5 GHz Prozessor (Athlon XP / Pentium 4)
    • 内存:1 GB RAM
    • 显卡:ATi Radeon 9800XT / GeForce FX 5900
    • 硬盘:4GB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