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原使命召唤4重制版)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是一款由Infinity Ward开发,动视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使命召唤游戏系列第16部作品,也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的重启之作。本作于2019年10月25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及PC平台,其中PC版本由战网独占。
    从9月12日起,《使命召唤:现代战争》进行了玩家测试,直至9月23日为止,创造了三项历史最高纪录。
    在进行测试期间,《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创造了系列历史以来测试版PS4,Xbox One,PC平台参与玩家数、总游玩时间和同时在线人数的三项最高纪录。《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吃鸡模式“战区”正式公布,该模式将向所有玩家免费开放,并且支持跨平台游玩,同时没有《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游戏本体的玩家也可游玩。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是“现代战争”系列的重启之作,由Infinity Ward开发。玩家将扮演一名身手了得的一级特工,并且执行各种险象环生的任务,借此影响全球局势。玩家可与各种国际特种部队和自由战士并肩作战,纵横交战规则的灰色地带,在欧洲地标城市和动荡不安的中东地区执行大量高能隐蔽行动。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是单人游戏复兴之作,游戏注入了受欢迎的新鲜元素,同时将熟悉的老元素也执行得非常好。它的故事可能没有制作团队想要表达的那么具有煽动性,但通过良好的单人射击游戏体验,他们为这个拥有多年历史的游戏IP重新建立的一个强大的形象。与越来越多的大逃杀游戏和刷资源类游戏不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会让人重新体验射击游戏的旧时光。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later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3225 @ 3.30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