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全面战争(帝皇版)/Total War™: ROME II – Emperor Edition

    《全面战争:罗马2》是由Creative Assembly开发,世嘉发行的一款策略战争类游戏,是该系列游戏《罗马:全面战争》的续作,亦是《全面战争》系列的第七作,于2013年9月3日登陆PC平台。
    游戏的背景设定在古典时代的欧、亚、非三洲,相对于《罗马:全面战争》的游戏背景几乎完全集中在罗马共和国和它的政治不同,罗马2尽可能准确和深入地刻画出在那时代的每一个文明。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其中一个可玩派系,而玩家想取得胜利便要比敌人更快建立一个帝国。单人游戏模式开始于公元前272年,并持续300多年。然而,玩家可以继续进行游戏,因为在罗马2中没有时间胜利条件。
    《全面战争:罗马2》是一款PC平台独占的策略战术类游戏。游戏的故事将发生在史上最富盛名的战争时代,会把最为庞大的扩张战争和场面最宏伟的即时战斗场景合二为一,其规模为系列之最。这是一款由开发过《罗马:全面战争》的制作公司开发的第二代作品,游戏起始于公元前3世纪初期的一段战乱时期,在短短的三十年内换了21位罗马执政官并且全都战死沙场。
    这次游戏在画面上进行了异常巨大的改进,玩家军队中的每个成员都有自己完全不同的性格跟样貌,并且这会在战斗中一一体现出来,如果玩家在游戏中发展水平快于其他电脑控制的国家,那么他们将会把你视为眼中钉联盟来消灭你(不过,你也可以拆散他们的联盟),所以玩家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整个战局。
    做好内政跟外交也变得非常重要,游戏的内容变得无比丰富,另外战争的规模跟战斗的类型都增加了许多,这款经典游戏曾经火爆,而罗马2:全面战争的发布将使其再一次受到关注。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王朝,无论是崇善、和平、还是杀戮、主张民主、还是暴政,一切都由玩家自己的偏好决定,所以这款游戏在自由度上同样不输模拟类游戏。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Minimum
    • OS: XP/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
    • Processor:2 GHz Intel Dual Core processor / 2.6 GHz Intel Single Core processor
    • Memory:2GB RAM
    • Graphics:512 MB DirectX 9.0c compatible card (shader model 3, vertex texture fetch support).
    • DirectX®:9.0c
    • Hard Drive:35 GB HD space
    • Additional:Screen Resolution – 1024×768

    RECOMMENDED:

    • OS:Windows 7 / Windows 8
    • Processor:2nd Generation Intel Core i5 processor (or greater)
    • Memory:4GB RAM
    • Graphics:1024 MB DirectX 11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 DirectX®:11
    • Hard Drive:35 GB HD space
    • Additional:Screen Resolution – 1920×1080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