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英雄传/THREE KINGDOMS: LEGENDS OF HEROES

    游戏介绍

    《梦三英雄传(THREE KINGDOMS: LEGENDS OF HEROES)》是由国内游戏公司电魂制作发行的一款三国题材策略战争游戏,游戏以东汉末年“董卓讨伐战”为初始背景:19个诸侯势力,数十个历史剧情等你体验;丰富的经济、部队培养,内政外交系统给你无限的操作空间;是成为称霸天下君主,号令群雄;还是做一个腰缠万贯的商人,自得其乐?人生百态,又岂能只有一种结局。

    游戏背景

    游戏背景设定在公元190年的东汉末年,各地群雄起兵,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拉开了战争的序幕。游戏以势力为单位,每个势力都有独立的运作模式,玩家可以从十九个诸侯势力中,选择一个控制,按照自己的意愿来维持,改变历史格局;同时游戏内精心设计了类似“三英战吕布”、“徐庶归曹”等小型的历史剧情。

    游戏玩法

    《梦三英雄传》在传统的战争题材上,侧重刻画了三国时代的经济、外交、政治局势的玩法内容。游戏内玩家除了传统的战争元素体验外,还需要指引经济发展、改革政治形态,制定军事发展方针。同时还提供诸多其它隐藏结局方式,等你来探索。

    游戏内容

    指点江山 运筹帷幄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势力进入游戏,在这里,你将成为势力的主公,势力的命运与你的策略紧密相连。游戏有统一天下、独占商会等多种终极目标追求。玩家可以采取一系列手段,选贤举能、提出改革、发展外交。先谋而后动,建造属于自己的城池。向实现终极目标的方向,逐步迈进。

    开关通商 富甲天下

    不同势力占据不同的地理位置,根据当地经济形态特点,玩家可选择农耕、贸易、采矿、放牧等方式作为主要的经济发展模式。游戏模拟三国时期各地物品产物,增加多样化的战争资源,如骑兵需求马匹产出。通过提出经济政策,优化势力改革,大大增强势力的经济实力,也可以通过恶性倾销打击敌对势力。

    金戈铁马 刀剑如梦

    游戏集结三国三千将领,全面覆盖三国时期的名将良臣。部队分为步兵、骑兵、弓兵三大类,侧重领域不同,属性加成也会随之改变。一方面,玩家可以对征召的武将进行训练升级、扩编部队,另一方面,征召的部队都有不同的技能,合理的技能组合往往能带来不可思议的效果。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 or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E6550 or AMD equivalent or above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440(512M)or AMD Radeon equivalent or above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 or Windows 10
    • 处理器: I3 or AMD equivalent or above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560se or AMD Radeon equivalent or above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