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人生:风暴前夕/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是一款全新推出的独立冒险故事,共有三个章节,时间设定在本游戏首作发生之前的三年。
    本次的主人公是叛逆少女歌露儿·普莱斯,在跌宕起伏的新故事中,她与瑞秋·安布尔结成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友谊。本游戏荣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最佳剧情游戏奖。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的主人公是一位16岁的叛逆少女歌露儿·普莱斯,她与命中注定会取得成功的女孩-美丽且受欢迎的瑞秋·安布尔结成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友谊。
    当瑞秋的世界由于家庭秘密而天翻地覆时,是她们新建立的情谊给了彼此战胜困难的力量。

    游戏特色:

    • 选择与后果导向型叙事冒险游戏
    • 多结局模式,最终结局取决于您的选择
    • “顶嘴”-风险伴随奖励的对话模式,歌露儿可以用自己的尖牙利嘴来进行挑衅或自行其是
    • 用巧妙的涂鸦在世界上画出属于自己的记号
    • 给歌露儿选择不同的服装,并观察人们对你着装的反应
    • 别具一格的授权独立配乐以及由Daughter乐队打造的原创音乐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