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杀/7 Days To Die

    《七日杀》是由The Fun Pimps Entertainment研发的集合第一人称射击、恐怖生存、塔防与角色扮演要素于一身的新开放世界僵尸游戏。
    游戏背景设定在第三次世界大战过后的近未来。这次的战争不仅带来了死伤无数还带来了一些未知的病毒将地球上的许多人类变成了僵尸。玩家将扮演在美国亚历桑纳地区的一名幸存者,那里是地球最后的没有受到污染的地方,玩家将为了生存而战,同时探究整个事件背后的真相。
    游戏强调开放式世界探索,发掘各地的建筑或洞穴,游戏具备动态故事生成系统,玩家必须想办法去寻找食物跟水等来维持基本生存,游戏同时也有挖矿、制造等系统,并且有成群而来的恐怖僵尸等着你来战斗。
    游戏有一个较完善制作系统,可以用来制造近战武器、枪支、陷阱、发电机、电动工具、地雷、炮塔、药品、食物以及家具等。武器以及工具都有质量水平的划分,质量越高,耐久和属性越高。换言之,玩家可以升级他们的制作能力来制作更好的物品,也可以升级烹饪能力来做出更洁净的食物和水。

    和许多僵尸游戏一样,玩家在游戏里处于一个开放世界中,其中包括“雪地、草地、沙漠、火烧地、废墟以及辐射地带”——全部地区都在步行距离以内。游戏具备动态故事生成系统,玩家在游戏中遵从基本的生存法则:寻找食物和水,而其角色有健康、食物、耐力和摄水等诸多量化平衡条件。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种植和收获庄稼,捕猎,追踪和驯养动物,同时建筑堡垒以保护自己免受僵尸威胁。

    玩家每一次进入游戏都能看到完全不同的风景,完全随机生成的世界保证了游戏的丰富可玩性,在搜寻食物等生存物品的同时小心四处出没的僵尸。整个游戏中到处都可能有着各种物品,所以探索也是游戏的一个主题,玩家面对单个僵尸时,徒手也能无压力战斗,寻找食物生存才是游戏的关键。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64-bit)
    • 处理器: 2.4 Ghz Dual Core CPU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2 GB Dedicated Memory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Sound Card: DirectX® Compatible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64-bit)
    • 处理器: 3.0 Ghz Quad Core CPU or faster
    • 内存: 12 GB RAM
    • 显卡: 4 GB Dedicated Memory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