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真二觉85仿官完美单机版【配GM工具】

    包里有视频安装教程(游戏本体)+GM工具(附件内)

    版本介绍

    1.最高等级85级
    2.辛达商店可购所有鬼剑士低级装备,简化武器替换过程
    3.恢复常规紫装,常规粉装掉落,商店回收紫粉价格大幅度提高,卖商店相当于挂拍卖行
    4.普通副本难度大幅度增加,副本难度越高,装备掉落率越高
    5.NPC大量增加实用装备,奥兰奶奶大量增加宠物、最新的SAO时装装扮。

    游戏设置

    仿官方默认设置

    准备工作

    需要安装VM虚拟机(包内自带VM15和激活码),但无需安装系统。

    安装完毕后再VM内按如下配置环境:一共就两个地方,都在虚拟机的网卡【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

    【Step1】选择VMnet 1 仅主机 ,修改子网IP为192.168.52.0,子网掩码 255.255.255.0

    【Step2】另外一个选择VMnet 8 ,NAT模式,并按如图勾选,修改子网IP为192.168.200.0,子网掩码 255.255.255.0


    改完之后点确定-应用就算完成准备工作了。

    启动步骤

    在VMware中点击【打开虚拟机】,选择下载的文件夹VMsever中的【DNFServer.vmdk】即可加载服务器到VMware中,然后点击开【启此虚拟机】

    剩余启动方式请在游戏内附带的教程内查看,在此不展开说明。

    登录和注册

    通过DNF简易登陆器即可注册账号,注意服务器地址需要填写192.168.200.131,同时不要勾选【本地数据库 IP】并保持User和Password的数据不变。懒得注册也可以登录本站的体验账号playdanji/123456;

    GM工具

    通过GM工具,使用本站提供的IP地址和密码,可以链接到服务器后台,然后搜索账户就可以找到自己所有角色。

    可以向账户充值点券(无需下线刷新包裹即可出现)

    也可以刷道具和金币,需要通过宠物蛋形式发放,金币数量也不要超过100万,否则无法领取。

    测试记录

    使用登陆器即可登录游戏,选择区服即可进入。

    这个版本有10个职业可以选择。

    不限制创造角色数量。

    任务和官方一致,丰富的主线和支线任务,让任何新玩家都不会不知所措。

    活动/时装/道具/宠物/称号通通都可以使用,而且非常多。

    通过邮件可以给自己发放各种道具和金币。

    相信我,只要你不修改数据,你就算给自己刷满金币和道具,这版本依然具有挑战性,不是砍瓜切菜的那种。

    配置要求

    8G内存即可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