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

    双击开始游戏后会弹出一个带有背景音乐的窗口,关闭即可进入游戏。

    分辨率不要设置过高会导致无法进入游戏。

    《神奇蜘蛛侠》由出品蜘蛛侠系列游戏的Beenox开发,与索尼电影娱乐公司的同名电影同步推出。不过该作采用全新的故事,加入全新的游戏玩法,创意指导Gerard Lehinay表示该作为开放世界设定,将让玩家体验“你就是蜘蛛侠”的感觉,打造犹如漫画改编最强作品《蝙蝠侠》一般的质量。尽管名字看上去很卡通,不过据制作方透露,这将是一款”最黑暗”的蜘蛛侠游戏。

    《神奇蜘蛛侠》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控制主人公帕克战胜邪恶。游戏有35个独立的任务(游戏共13个章节),自由的玩法,各种独特的技能。在游戏中玩家将吊在游戏中所呈现的3D纽约城中,用蜘蛛侠的超凡能力拯救人类,探索城市的秘密。

    游戏剧情是发生在《超凡蜘蛛侠》(2012)电影的几个月之后,彼得·帕克和格温·史黛西偷偷潜入了奥斯科普的禁区,在那里,格温怀疑,Oscorp可能会继续进行克特·康纳斯博士的跨物种实验,康纳斯之前已经变成了可怕的蜥蜴。他们被新的Oscorp主管阿利斯泰尔·斯米特(Alistair Smythe)抓住了,他证实了格温的怀疑,尽管跨物种携带了强大的病毒,并将被处理。
    然而,跨物种的所有人都对彼得的存在作出反应,这是一个跨物种的自我,并爆发了,感染了所有的科学家,包括Smythe和Gwen,在这个过程中。Smythe释放了他的安全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被编程来保护他们免受跨物种的攻击。彼得很快穿上了蜘蛛侠的衣服,让被感染的人被隔离,在过程中击退了机器人,摧毁了S-01却无法阻止跨物种和病毒逃入城市。
    蜘蛛侠去了贝洛伊特精神病院,并寻求被监禁的康纳斯的帮助来开发一种治疗这种病毒的方法。康纳斯同意,但前提是他在危机解决后回到政治避难。他们在梅的朋友斯坦的公寓里建立了一个实验室,并开始开发一种解毒剂,同时与格温和Smythe通过网络摄像头保持密切联系。与此同时,Smythe正在开发他自己的“治疗”,包括纳米机器人从内到外摧毁宿主。《蜘蛛侠》还与调查记者惠特尼·张(Whitney Chang)结盟,他认为Oscorp的facelift操作是一个骗局,揭示了Oscorp的可疑活动。
    康纳斯设法创造了一种解毒剂,蜘蛛侠把它送到格温,然而一个怀疑的Smythe决定亲自去测试它;他出人意料地失去了双腿的使用,也失去了理智,在一种愤怒的状态下,他的机器人可以消灭蜘蛛侠。在从机器人身上逃出来后,回到康纳斯,在破坏s – 02的过程中,一名严重受伤的蜘蛛侠在从他的伤势中离开之前,向康诺斯(berates Connors)痛斥了有关解毒剂的失败。
    由于蜘蛛侠是一个跨物种,所以蜘蛛侠保留了他的人性,所以康纳斯用蜘蛛侠的血来创造出更精确的解毒剂。蜘蛛侠去了Oscorp,设法治愈了格温和其他科学家的解药。与此同时,疾控中心对该城市的病毒进行了检疫。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 Windows2000/XP/Vista/7
    • CPU: Pentium4 2.4GHz或者Athlon64 2800+/1.8Ghz双核
    • 内存:512MB(Vista为768MB)
    • 显卡:NVIDIAGeforce6600以上
    • 硬盘空间:6GB以上
    • 声卡:兼容DirectX Sound之声效卡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 Windows2000/XP/Vista/7
    • CPU: 2.4GHz双核以上处理器
    • 内存:1GB(Vista为2GB)
    • 显卡:NvidiaGeforce7800
    • 或ATIRadeonX1800以上
    • 硬盘空间:8GB(中文版为11G)
    • 声卡:兼容DirectX Sound之声效卡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