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11 寻觅逝去的时光/DRAGON QUEST® XI

    《勇者斗恶龙11》是一款2017年由Square-Enix开发的多平台角色扮演游戏,是系列游戏《勇者斗恶龙》第十一作。该作讲述了玩家扮演转生的“勇者”带领队友为了解开真相, 踏上旅途的故事。游戏的男主角在一座小村庄长大,16岁后村庄为他举办了传统的成人仪式,在仪式上他得知自己正是传说中拯救世界的“勇者”转生,而他也将背负着重大的使命。为了了解有关勇者的一切,主角离开家乡踏上了冒险之旅。
    然而,勇者被世人称为“恶魔之子”,在旅程中等待勇者的不是人们的争前恐后的欢迎。被追杀的“勇者”以及他的伙伴们,围绕着勇者的传说,为了解开谜团,朝着“生命之大树”前进。在未知世界中等待着,是全新的相遇。主角们的旅程,是在多个大陆冒险的壮大之旅。而各式各样的人们,等待着和主角相遇。
    武器装备
    《勇者斗恶龙11》的装备沿用了之前设定,游戏中装备分为武器、防具、饰品,更换装备能够加强战斗中对敌人的伤害,各类装备除了在商店中购买之外,还能通过战斗和区域地图中探索等方式获得。
    场景地图
    游戏由多个区域地图组成,部分区域地图中包含多个城市、迷宫。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通过步行前往或者使用奇美拉翅膀、“回城”魔法等。区域地图由许多不同的城市、村庄组成,如伊希村、萨玛迪城、古洛塔等,游戏中大部分剧情都在城市中触发。各城市又包含许多不同的商店,所贩卖的物品视商店种类而定。
    战斗系统
    在野外地图或迷宫中移动时,玩家与怪物进行接触即可进入战斗。游戏的战斗为第三人称回合制,战斗每一回合开始前,玩家将通过菜单为各个角色下达攻击、发动咒文、使用道具或是逃跑指令。攻击命令的目标以组为单位选择,玩家可以指定角色攻击某一组敌人,而该角色会随机攻击此组敌人中的一个。当玩家击败全部敌人时,会得到金钱、经验值,同时还有一定几率获得怪物掉落的道具。
    当《最终幻想》系列开始不断往电影化和视觉冲击力的方向发展时,《勇者斗恶龙11》依然坚持着古朴的风格。这种古朴在经历了多年打磨设计后,终究没有成为古板,而是继承了系列作品的诸多优点,保留着最精华的部分,怀揣着勇气与梦想顺着时代向前迈进。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105 / AMD A10-5800K
    • 内存: 8 GB RAM
    •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750Ti / AMD Radeon RX 4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720p 30fps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600 / AMD Ryzen 7 1800X
    • 内存: 8 GB RAM
    •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 AMD Radeon RX Vega 56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1080p 60fps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