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者遗产链接进化/Yu-Gi-Oh! Legacy of the Duelist: Link Evolution

    《游戏王:决斗者遗产链接进化》是Other Ocean Emeryville开发,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Inc.发行的一款卡牌策略类游戏。 2019年4月25日在Switch平台发售,2020年3月24日发行PC、XboxOne、PS4平台。游戏剧情讲述了初代《游戏王》到《游戏王VRAINS》期间的系列剧情,共计150名游戏角色登场,收录卡牌达10000张以上,搭载了2020年4月1日改版的大师规则,玩家可在故事模式中与体验历代名作名场面。
    游戏的战役模式延承《游戏王:决斗者遗产》,在原有的剧情作品中增加了《游戏王ARC-V》、《游戏王VRAINS》。其中《游戏王VRAINS》不存在剧情对话,仅模拟在动画作品中对战的人物形象及卡组。

    卡片种类

    《游戏王:决斗者遗产链接进化》继承了《游戏王》卡片游戏的规则,卡片根据其类别可分为怪兽卡、魔法卡、陷阱卡,其中每种卡片又存在着不同的种类并随之对应不同的触发效果。

    牌组架构

    在卡片对战中,玩家需要进行主卡组、副卡组及额外卡组的设定。主卡组至少含有40张卡片并作为玩家的主要牌组进行决斗;副卡组是进行卡牌调整所用的预备卡,至多可配置15张。副卡组不能在一场决斗中使用,只有在3局2胜的比赛战中,在两场决斗之间可以根据战略需要将主卡组与副卡组之间的卡片进行交换,交换前后副卡组的数量不能发生改变;
    额外卡组是由在满足一定条件下能使用的XYZ怪兽、同调怪兽、融合怪兽和连接怪兽组成。额外卡组最多可配置15张,并不计入主卡组的数量限制。在全部卡组中同一张卡最多不可超过3张。根据游戏规则的限定,存在“禁止卡”、“限制卡”、“准限制卡”的设定。

    通用规则

    在《游戏王》中,玩家之间的对战被称为决斗,决斗通常为两人对战,每位起始有8000基本分和一套不少于40张的卡牌组成。在决斗开始前,玩家需要通过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定谁是先手,确定完毕后双方玩家需要从自己卡组中抽取5张卡片作为手牌,先手的玩家开始回合代表决斗的正式开始。

    模式设定

    《游戏王:决斗者遗产》中主要有两大模式,为单人游戏与多人游戏。单人游戏被分为战役、决斗者挑战、教程;多人游戏被分为排名竞赛、玩家对战、排行榜。
    《游戏王:决斗者遗产链接进化》首次加入了“新大师规则”,使熟悉OCG规则的玩家也能得到满足。除此之外,来自初期动画《游戏王:怪物之决斗》到《游戏王VRAINS》中全6部作品中超过100名的遗产决斗者都会登场,是系列有史以来角色人数最多的游戏阵容。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64, Windows 8×64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 2.5GHz CPU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512MB DirectX 11.0 compatible video card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11.0 compatible sound card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 3GHz CPU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1GB DirectX 11.0 compatible video card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11.0 compatible sound card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