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惊魂/Dreadout

    当暮色褪去。黑暗统治的地方。

    恐怖是一个第三人称超自然恐怖游戏,你扮演琳达,一个高中生困在一个废弃的老城镇。配备了她可靠的智能手机和单反相机,她将与可怕的遭遇和解决神秘的谜题,这将最终决定她的命运。

    帮助她克服将摆在她面前的挑战。在恐惧中生存!

    当一群高中生从野外旅行中误入歧途时,他们遇到了完全出乎意料的事情。一个被遗忘已久的小镇被困在宁静的睡眠中。他们没有意识到的是隐藏在里面的东西。当这个与世隔绝的小镇暴露出它黑暗可怕的秘密时,看似无辜的漫步变成了灾难。邪恶势力的存在超出了他们的生存范围。

    一切都归结于琳达。她将体验到来自她内心的陌生力量的激荡。这些新发现的能力可能是她拯救自己和朋友生命的唯一途径。

    在亚裔印尼人的环境中探索闹鬼的环境。

    与来自超自然领域的恐怖生物作战。

    解决阻碍你前进的神秘谜题。

    在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图之间切换。

    参与一个激动人心的故事情节。

    播放琳达的恐怖之旅的第一幕和第二幕,以及第0幕(之前发布为可怕的演示)。

    找到琳达的可解锁衣柜

    以下方面的评分为17+:

    频繁/强烈的恐怖/恐惧主题

    罕见/轻微的现实暴力

    罕见/轻微的性内容或裸体

    不常见的成熟/温和的暗示主题

    系统需求

    Window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处理器: Intel Dual-Core 2.4 GHz or AMD Dual-Core Athlon 2.5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8800GT or AMD Radeon HD 3830 or Intel HD Graphics 4000, 512 MB VRAM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64 bit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300 or AMD Phenom II X4 940 or bett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50 or AMD Radeon HD 7750 with 1 GB VRAM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