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伊苏4的重制版)/Ys: Memories of Celceta(2015)

    启动说明

    游戏需要先激活然后再启动游戏,打开“SRLoader.exe”之后选择ysc.exe文件,然后点击“启动游戏”进行激活。

    激活完毕后通过“Config.exe”文件进游戏即可。

    游戏介绍

    《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是一款由FALCOM制作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是《伊苏4:太阳的假面》的重制版,于2012年9月27日发行。游戏讲述失去记忆的男主角亚特鲁离开艾斯塔里亚来到被称之为魔之领域“塞尔塞塔的树海”,为了揭开给当地带来繁荣的“太阳的假面”之谜而展开的冒险。
    罗蒙帝国领土的伊斯巴尼东北部的广大的森林地带,就是“塞尔塞塔的树海”。在这里,茂盛的树木会让误入的人失去方向感,而且在内部还潜藏着凶猛的野兽,是一块危险的土地。但这被称为“魔之领域”的“塞尔塞塔的树海”却是该作的舞台,亚特鲁·克里斯汀会与同伴们一起在这里进行冒险。
    游戏中除了系列主角亚特鲁·克里斯汀外,还会有五位同伴伴随着玩家旅程冒险,这些同伴会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加入进队伍。战斗中最多只能有包括亚特鲁在内的三名角色进行战斗,同时这三名角色均可在战斗中自由切换。
    游戏中的次要角色,他们是除主角外最重要的角色。这些角色有与玩家角色友好的,也有与主角敌对的人物。他们可以推动游戏剧情的发展,几乎游戏中所有的剧情动画、主线任务都是他们触发和发布的。同时,与他们对话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到该作的背景故事和当前区域发生的一些事情。
    《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不能和现今的一些大作相比,但出色的音乐效果和丰富的故事情节让部分玩家忽视了画面的不足。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HD 65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11.0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4-core 3.30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AMD Radeon R7 200 Series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11.0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