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Ys VIII: Lacrimosa of DANA(全DLCs)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游戏介绍

    《伊苏Ⅷ:达娜的安魂曲》是一款由FALCOM制作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是《伊苏》系列的第八部正统续作,于2016年7月21日发行。该游戏剧情设定在《伊苏5》和《伊苏6》之间。游戏以位于格利克南方的盖特海上的一座浮岛“塞莲岛”为舞台,讲述了因意外而漂流到“永远被诅咒之岛”的亚特鲁的冒险故事。
    游戏的舞台为曾经被称作“永远的被诅咒之岛”、之后在人们记忆中逐渐被淡忘的岛屿“塞莲岛”,那里有着原始的自然、奇妙的生物们与广阔的未开拓领域,此外还残存着迷之古代文明遗迹。
    游戏中的角色包括主角亚特鲁外还有达娜、拉克夏、萨哈德、莉柯妲和修梅尔五位随从伴随着主角冒险。其中除了主角外,伙伴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加入的,每名伙伴都有各自的武器和攻击属性,他们的招式都不会相同,战斗中玩家可以任意切换角色进行战斗。
    该游戏坐落在一座“永远的被诅咒之岛”,游戏的整体地图是一个巨大的岛屿,在岛屿上分散着数十个不同的野外区域,玩家在地图上可以进行刷怪、采集和发掘宝藏等。游戏中主要分为城镇和野外。城镇是游戏的主要场所,玩家可以在里面接受一些任务和购买一些道具等;野外则是玩家刷怪升级和做任务的地点。游戏中的区域有大有小,但是无论哪个区域都有各自的探索率,这些探索率需要玩家去寻找宝箱和采集相应的道具来增加,当达到100%的时候就表示了这个区域玩家已经探索完成了。
    角色的武器分为“斩击”、“钝击”与“刺击”这三种攻击类型,因为武器的相性问题,需要根据不同的敌人来使用不同的武器。此外除了攻击类型外还有一种Break系统,它是用敌人的弱点属性进行攻击至产生一定的伤害时,会让敌人进入Break状态,进入Break状态后敌人的弱点属性会消失,不管是斩击、钝击还是刺击都能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8.1/7 64-bit
    • 处理器: Core i3-2100 3.10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50 Ti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Onboard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8.1 64-bit
    • 处理器: AMD FX-8320 8-Core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Radeon R7 3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Onboard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