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神纪:芬尼斯崛起 黄金版/Immortals Fenyx Rising(更新V2补丁)

    更新补丁(当前主体未包含该补丁)

    V2更新补丁(奶牛):https://playdanji1.cowtransfer.com/s/0639081752ea41

    游戏介绍

    你就是众神最后的希望

    你将作为主角芬尼斯,拯救陷入黑暗诅咒的希腊诸神。

    挑战神话中的野兽,掌握众神的传奇力量,并在一场史诗大战中对阵堤丰——希腊神话中最危险的泰坦。

    挑战传说中的怪物

    独眼巨人,美杜莎,米诺陶洛斯……你将面对神话怪物,并在快节奏的空中战与白刃战中,灵活运用众神赐予你的能力与武器,与他们激烈交锋。

    驱使天神之力

    奥林匹斯山的众神赐福于你。你将使用他们的能力斩奸除恶,解决上古谜题,并探索这个宏大的世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OS: Windows 7 (64-bit only)
    • Processor: Intel Core i5-2400 / AMD FX-6300
    • RAM: 8GB (Dual-channel mode)
    • VRAM: 2GB NVIDIA / 3GB AMD
    • Video Card: GeForce GTX 660 / AMD R9 280X
    • Storage: 28GB HDD

    推荐配置

    • OS: Windows 10 (64-bit only)
    • Processor: Intel Core i7-6700 / AMD Ryzen 7 1700
    • RAM: 16GB (Dual-channel mode)
    • VRAM: 8GB
    • Video Card: GeForce GTX 1070 / AMD RX Vega 56
    • Storage: 28GB SSD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