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闭求生/Grounded(更新V0.9.0.3044)

    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将[English]切换为-[Chinese Simplified]-点击APPLY

    《Grounded》是一款奇幻生存类的角色扮演游戏。在这个充满奇幻色彩美丽而危险的世界中,你将扮演一名被缩小到蚂蚁大小的少女,置身表面看似平静、底层实则凶险的野外环境。为了在这个微小昆虫也能构成巨大威胁的环境中生存下去,众人必须齐心协力,运用收集到的材料来制作装备与建筑设施,对抗昆虫威胁,找到回家的路。

    采用了类银河恶魔城的世界推进方式,也就是说不少地图中的可探索区域需要某些后天解锁、获得的能力和道具才能进入。也就是说没有硬性的地图限制,一切内容是否探手可及都取决于玩家自身的发展情况。

    生沙盒类型游戏,玩家变成缩小后的人类,在自家后院进行环境探索和基地建设。在抢先体验版中,玩家能体验完整剧情的20%,包含三大类环境地貌、前两个等级的盔甲和武器、单人和多人模式,另外还有“蜘蛛恐惧”的硬核挑战模式。

    正式版计划加入更多昆虫种类、环境地貌、制造配方,另外还有其他特色玩法和系统升级,带来总体提升。黑曜石工作室表示他们会随着内容增多而逐渐提升售价,所以越早购买越合适。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3225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650 Ti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变成小人冒险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