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Dont Be Afraid

    设置中文:点击Settings-将Language的English选项切换为[简体中文]-点击APPLY即可

    你被一个儿童杀手绑架并被囚禁在一个充满谜题的密室里。你必须解开困住你的牢笼,逃离那里,结束这场噩梦。
    你叫大卫,今年11岁…今天是你天真童年的终结。


    你在一个黑暗、寒冷的房间里醒来。周围很黑暗,你试图辨认周围的环境,但是仍然不清楚自己身处何处,你的周围时常会发出可怕的声音,无助感充满着你的灵魂。虽然你很害怕在这个可怕的地方独自行走…但是你必须得这么做。


    你逐渐恢复了记忆,你记得有一个陌生人…戴着面具。是他绑架了你吗?那个折磨你的人在哪呢?对未知的恐惧驱使你必须尽快采取行动,寻找摆脱困境的方法。


    在这个过程中最瘆人的地方是,总有一个人一直在暗处监视着你,而且那个人把监视你当做一种乐趣。
    记住,一旦受害者落入患有精神病的变态狂手中时,他的命运就已注定了。如果你想活下来,你就必须尽快地学会勇敢和冷静。

    • 以孩子为主角的独特视角;
    • 故事有三种不同的结局;
    • 被困的密室里藏着大量的秘密;
    • 附加物品可以解锁额外的游戏内容;
    • 你面对的绑架犯具有一些独特的技能;
    • 十多个阴暗恐怖的场所;
    • 恐怖的图画、神秘的便条和文件,揭示了这栋房子和曾经住户的故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XP SP3 / Vista / 7 / 8 /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3.1 GHz or AMD Phenom II X3 2.8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560 or Radeon HD6870 with 1GB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