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利亚英雄传/Champions of Anteria

    欢迎来到安特利亚魔法王国,这里原本一片祥和,却被一群阴谋诡计多到你无法想象且残忍的敌方派系征服。现邀请你一起投入这一史诗般的战略盛宴,释放五位勇士的超能力来打敌寇收回故土,还要准时在家里吃上美味的晚餐。

    投入到热血沸腾的战斗中
    你的敌人可能满嘴胡言乱语,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愚蠢之极。想要打败这些怪兽,需要深谋远虑,还要正确组合五位勇士中的三位。组合正确,这些勇士们的基本力量组合起来,像炙熱刀劍切過熔岩一样,能助你直捣敌方巢穴。组合错误,你就会沦为怪兽口中的食物。你随时都可以暂停游戏、更改战术,也可以毫无漏缺地再次加入混战。


    征服眼花缭乱的世界
    从炎热的沙漠到神秘的森林,从寒冷的雪原到热带的丛林,美不胜收的安特利亚邀请你来到这里,打出一条自己的成功之路。在前进地图上选择攻击或防御的战士、时间和地点。记住,你的决定直接影响到你周围的世界,每一步都很重要。


    在令人晕眩的首领战中证明自己
    他们巨大又肮脏,他们想要把你的勇士们撕咬成肉末。他们是安特利亚的首领,你需要完美的策略和迅速的战斗才能打倒他们。迅速变换战术,避免落入他们的致命陷阱,然后将他们彻底消灭。

    打造终极战士
    每次任务后返回至你的大本营,发展城市,打造药水、装甲、武器以及其它致命工具,好让你的勇士们更强大,当然也要让你的敌人们更加痛不欲生。

    拯救战火纷飞的世界
    玩家们在安特利亚奋勇杀敌时,他们会发现,一片美丽的土地因为连年不断的部族争斗而痛苦不堪。但是当你的英雄们努力想要为这片神奇的领域带来和平时,却遭到了一位恶毒巫师和他的不死军队的阻拦。这两者,可都不是善茬儿。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 处理器: Intel i3 2120 @ 3.3 GHz or AMD Phenom II X4 955 @ 3.2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S450 or AMD Radeon HD5770(1024 M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5.0)
    •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with latest drivers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or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2400 @ 3.1 GHz or AMD FX 6350 @ 3.9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70 or AMD Radeon HD7870 or better (2048 MB VRAM or more, with Shader Model 5.0)
    • 存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with latest drivers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