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魔人/The Slormancer

    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点击Settings-将右下角[English]切换为[Simplified Chinese]-点击Apply

    《Slormancer》是一款史诗级的2D-ARPG地牢探索游戏,玩家将作为流浪者,与Slormancer和他手下成群的敌人作战!你可以扮演“威风凛凛”的骑士、勇悍绝伦”的猎手或“古灵精怪”的法师,掌握数百种技能和先祖之力,为你的族群而战,为你的王国而战!

    游戏里包含眩目的战利品、无数的收藏品、海量的游戏内容,疯狂的游戏玩法和经典的像素艺术!

    游戏特色

    • 一个非同寻常的故事!
      游戏初始时您一无所有,但是当神秘的Slormancer及其爪牙企图再次征服世界时,您将踏上成长之路,成为拯救王国的最后希望所在。多么伟大啊!正如您的祖父曾经告诉过您的那样:“你可能天赋不足,但意志力会战胜一切。”
    • 三种独特职业
      每个职业可以学习和掌握200多种独特的能力,每个等级都可以解锁升级和被动技能。每个主动能力都有自己的技能树,您可以创建独特的技能组合。
    • 善用您先祖遗赠的力量
      选择您的遗产,在先祖之力技能树中继承远古之力,获得超过150种元素相关的技能和被动技能。
      掌控火焰并召唤强大的元素,使用冰霜冻结敌人,召唤雷霆并制造巨大风暴,拥抱光之力或与暗影合一,一切取决于你!
    • 独特武器
      每个职业都有120种独特且颠覆性的武器。您在冒险中获得的每一个斯洛姆收割者都是独一无二的珍贵的武器。一旦获得,就可以使用它们获得强力的效果,可以对它们进行升级并使得这些武器最终进化成更强大的形态。
    • 史诗级战利品和无尽的任务!
      寻找并收集全随机属性的普通、魔法、稀有和史诗物品,以及具有80多个独特词缀的酷炫传奇物品。
      并使用无限升级系统来强化它们!
    • 收集与成就
      解锁技能、升级和先祖之力,找到史诗级物品,并收集斯洛姆收割者来创建属于您自己游戏风格的绝妙搭配!
      Slormancer是一款关于收集与前进的游戏,因此您可以随时切换已经解锁的任何技能,已获得的斯洛姆收割者和物品,甚至可以在三个职业之间切换!这种独特的灵活性让您在眨眼之间就可以在不同的组合和游戏风格之间进行切换。
    • 自动生成的冒险!
      打败40余种不同类型的独特怪兽、精英怪和BOSS,并且在7个可升级的不同环境里猎杀Slormancer手下的领主们。这里有着无尽的任务和杀不完的怪!并且每次都能给你带来不同体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and Above
    • 处理器: Dual-Core 1.8 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512 Mb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45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and Above
    • 处理器: Quad-Core 2.4 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1 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450 MB 可用空间

    斯隆商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