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Counter-Strike 1.6

    《反恐精英CS1.6(Counter-Strike)》是由SierraEntertainment制作发行的一款枪战设计类游戏。游戏中第一次进入游戏后,想象着眼前立刻将出现一幅激烈的战斗场景。但事实正相反,出现在玩家眼前的是一个购物模 式:每个新进入的玩家都将获得一定数量的金钱,你可以使用这些金钱去购买自己最称手的武器。

    游戏操作

    地图显示:

    ─R,代表人质救援区,将人质带到此处能拯救了人质

    ─V,代表VIP救援区,将VIP带到此处能成功拯救了VIP

    ─手推车,代表购物区,能在此购买武器装备

    ─计时炸弹,代表此人拥有C4炸弹,在de类地图TR其中一人会拥有,在安置炸弹地点时会闪烁提示玩家。

    ─钳子,在de类地图CT能购买钳子,可以缩短拆C4的时间。

    游戏模式

    每回合开始时,都有一段时间(通常默认值为3s),在这段时间里,玩家不能移动,但可购买武器和装备。每回合系统默认为持续5分钟。若在游戏时间结束后双方都没有获胜,则要视以下情况而定。

    人质解救:若回合结束时,双方都至少有一个组员幸存,且一半人质被解救,则反恐精英胜。

    炸弹袭击:若回合结束时,炸弹还没有摧毁目标,且每方都至少有一个组员幸存,则反恐精英胜。

    逃跑:若回合结束时,每方都至少有一个人幸存,且只有不到50%的恐怖分子逃脱,则反恐精英胜。

    暗杀:若回合结束时,每方都有人幸存,且重要人物没有达到撤离地点,恐怖份子胜。

    当一个玩家被消灭后,他在下一回合开始前可以进入观战模式。在此模式中,他可以查看整个地图观看别人的行动。有四种观看模式:1、自由观看模式,玩家可以自由观看不受任何限制。2、锁定观看模式,玩家可观看另一个选定玩家游戏。3、自由锁定模式,玩家可自由切换锁定观看另一个玩家游戏。4、第一视角模式,玩家可以以第一视角观看其他玩家游戏。在此模式中,玩家可使用“跳跃”按钮(默认Space)来切换四种模式,用“开火”按钮(默认鼠标左键\回车)来切换锁定玩家。若一个玩家在游戏开始后才加入游戏,则他就只能进入观战模式观战直到该回合结束了。5、平面图自由观看模式,玩家可以俯视整幅地图,需要有平面图文件。6、平面图追逐观看模式,玩家视角会跟着指定玩家,需要平面图文件。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500 mhz 处理器,96mb 内存,16mb 显卡,Windows XP,鼠标,键盘,互联网连接

    建议配置:800 mhz 处理器,128mb 内存,32mb 以上的显卡,Windows XP,鼠标,键盘,互联网连接

    反恐精英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