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Gone Home

    1.将游戏目录下Text文件夹复制到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Low\The Fullbright Company\Gone Home下

    2.然后打开游戏,进入Options-Language-Current language中,把语言设置为Chinese就是中文了

    1995 年 6 月 7 日。凌晨 1:15

    在国外呆了一年的你刚回到家,期待着家人的迎接,去发现家里人去楼空。一股不祥的感觉涌上心头。大家都去哪了?家里发生了什么?一切谜底尽在 FullBright 公司的故事探索游戏《Gone Home》,未知的秘密等待你揭晓。

    《Gone Home》是一款互动探索模拟游戏。你需要仔细审视看似正常的房子里的每一处细节,发现生活在这里的人经历过怎样的故事。所有抽屉和门都可打开。你可以拿起物品检查,从中寻找线索。通过调查每位家庭成员留下的线索,了解这个家庭到底发生了什么。

    欢迎再次回家。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MINIMUM:

    • 2GB HDD space
    • (NOTE: Intel HD Graphic 4000 NOT CURRENTLY SUPPORTED on Windows 8)
    • DX10 Video card with 512MB of VRAM
    • 2GB Memory
    •  1.80GHz Processor
    • Windows 7 SP1 or higher

    回家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