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最后的曙光/Metro: Last Light

    那是2034年。在世界末日的莫斯科废墟下,在地铁的隧道中,人类的残余被外界和内部的致命威胁所包围。突变体在荒凉的地面下潜伏着地下墓穴,并在上方被毒的天空中狩猎。

    但是,地铁站的城市并没有团结起来,而是在为最终权力而斗争,这是D6军事拱顶的世界末日装置。内战正在激起,这可能使人类永远从地球的表面上消失。作为Artyom,背负着罪恶感,却怀着希望,您掌握了我们生存的关键–我们最黑暗的时刻的最后一道曙光…


    产品概述:
    Metro:《 Last Light》 Redux是广受好评的“ Metro:Last Light”的最终版本,该版本在下一代4A引擎的最新,最大迭代中进行了重建。新人将有机会体验最出色的故事驱动射击游戏之一一直史诗般的冒险,结合了令人生畏的生存恐怖,探索,战术战斗和隐身能力。

    这个确定的版本还包括所有以前发布的DLC,为庞大的单人战役增加了10个小时的奖励单人游戏内容。原始游戏的爱好者会注意到新功能和游戏玩法的改进,包括新的近战动画,即时检查手表和弹药的功能以及新的全身播放器动画。

    那些喜欢前传《 Metro 2033》更注重生存恐怖的游戏玩法的人,将由于引入了两种独特的游戏风格-Survival和Spartan而找到了一种体验该活动的新方法。前者将《最后的曙光》从更注重动作的隐身战斗经验转变为紧张而缓慢的生存战斗。凭借传奇般的游侠模式提供了额外的挑战和沉浸感,Metro:Last Light Redux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提供了数小时的AAA游戏体验。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7 or 8 (64-bit only)
    •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2.2+ GHz Dual Core CPU or better)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DirectX 10, Shader Model 4 compliant graphics cards (GeForce 8800 GT 512 MB, GeForce GTS 250, etc)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64-bit only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8 (64-bit only)
    • 处理器: Any Quad Core or 3.0+ GHz Dual Core CPU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irectX 11 compliant graphics card (GeForce GTX 480 and above)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64-bit only)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