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归来(地铁2033重制版)/Metro 2033 Redux

    2013年,一场世界末日的大事毁灭了世界,歼灭了几乎所有人类,并将地球表面变成了有毒的荒原。少数幸存者躲到了莫斯科地下深处,人类文明进入了一个新的黑暗时代。

    这一年是2033年。整整一代人都在地下出生并长大,他们被包围的地铁站城市为彼此的生存而斗争,而突变的恐怖则在外面等待着。您是Artyom,出生于大火发生前的最后几天,但在地下长大。从来没有冒险过城市界限之外的重大事件,它引发了对地铁系统核心的绝望任务,以警告人类残存的可怕威胁即将来临。

    您的旅程将您从地铁下方的被遗忘的地下墓穴带到上方的荒凉荒地,您的举动将决定人类的命运。但是,如果真正的威胁来自内部呢?


    产品总览
    Metro 2033 Redux是经典的“ Metro 2033”的最终版本,在下一代4A引擎的最新,最大迭代中进行了重建。原始游戏的爱好者将会发现,Metro的独特世界已通过令人难以置信的照明,物理学和动态天气效果。新来者将有机会体验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故事驱动的射击游戏之一;史诗般的冒险,结合了令人生畏的生存恐怖,探索,战术战斗和隐身能力。

    广受好评的续作《地铁:最后的光芒》中的所有游戏改进和功能都已转移到Metro 2033 Redux(卓越的AI,控件,动画,武器处理等),为新手和退伍军人创造了激动人心的体验。 Metro 2033 Redux具有两种独特的游戏风格,并包括传奇的Ranger模式,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提供数小时的AAA游戏体验。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7 or 8 (64-bit only)
    •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2.2+ GHz Dual Core CPU or better)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DirectX 10, Shader Model 4 compliant graphics cards (GeForce 8800 GT 512 MB, GeForce GTS 250, etc)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64-bit only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8 (64-bit only)
    • 处理器: Any Quad Core or 3.0+ GHz Dual Core CPU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DirectX 11 compliant graphics card (GeForce GTX 480 and above)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64-bit only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