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战争2/Halo Wars 2

    电脑要求-win10 64位-1709-1803版本 高了不行 低了也不行

    充满激烈战斗的全新故事:再度登场的光环战争英雄发现自己和银河系正面对前所未有的危险。

    延续光环 5 剧情的全新故事,将以光环的经典场景“方舟”为背景,展开充满激烈战斗的任务。

    玩家将在大规模战斗中运用策略控制火力强大的军队,对抗 UNSC 和全人类所面临的恐怖威胁。

    组建您的光环军队:建造基地、准备载具并集结军队。在丰富的战役和多人游戏地图中,带领他们参与各种外星环境下的大规模战斗。


    拥有强大火力的全新单位、能以特殊能力扭转战局的队长,以及各种紧张刺激的多人游戏模式都在您的掌控之中,让您能够在多种丰富的地图上发动战争。

    在闪电战中即时指挥:闪电战是体验光环战争和即时战略游戏的全新方式。结合策略性战斗和纸牌战略,闪电战中的牌组就是您的军队,您可以收集强大的光环载具和部队,并且在快步调的在线匹配游戏或单人游戏中指挥这些单位对抗排山倒海的敌人。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CPU:Intel i5-2500, AMD FX-4350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AMD Radeon HD 7750, Intel HD 4000
    • 内存:6GB
    • 硬盘:50GB
    • 系统:Windows 10(64位)

    推荐配置:

    • CPU:Intel Core i5-4690K, AMD FX-8350
    • 显卡:nVidia GTX 1060, AMD RX 480
    • 内存:8 GB
    • 硬盘: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 系统:Windows 10(64位)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