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英雄/Has Been Heroes

    Has-Been Heroes是一款具有挑战性的基于路线的流氓类策略和动作游戏,其中有一群英雄,目的是护送国王的双胞胎公主上学!

    玩家在旅途中控制着三个角色,必须专注于协调近战攻击,管理冷却时间并结合数百种不同的咒语以创建毁灭性的连击效果,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击败由食尸鬼召唤的无尽不死军团!

    奖励策略游戏具有顽强的幽默感,不断扩大的世界地图和越来越高的难度,以及permadeath的幽灵。大量的咒语和物品和随机性以及额外的可解锁英雄可提供成千上万种新体验,从而迫使玩家在每次开始新游戏时都要改变游戏风格。


    故事线
    时间的磨擦甚至连最勇敢的冠军都che不休,有一段时间,老ize的法师和战士只是退役的最后一次冒险。

    值得庆幸的是,一个年轻的流氓加入了英勇的Has-Been英雄,还有谁能读懂那些魔药瓶上的小文字并协助“生锈”的船员?流氓很快就出现了,因为Fortinbrax国王召集了他最古老,最受信任的英雄来进行最后的史诗般的探索。英雄们必须护送双胞胎公主阿瓦琳(Avaline)和比阿特丽克斯(Beatrix)到遥远的学院(要上学!),但是路途漫长,充满了危险。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64 bit) Windows 10 / 8 /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i5/i7 1.8 GHz CPU dual-core. AMD 2.0 GHz dual-core.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260 / Radeon HD 4000 Series / Intel HD Graphics 4000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