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求生/Surviving Mars

    欢迎回家!现在是时候证明您对“红色星球”的主张,并在火星上建立第一个运转的人类殖民地!您所需要的只是物资,氧气,数十年的培训,沙尘暴的经验以及能做的态度来发现那些无处不在的怪异黑色方块的目的。经过一番努力,这个地方会很棒!

    《生存火星》是一部关于科幻小说中的城市建设者,旨在将火星殖民化并生存下来。在确定您的殖民地位置之前,请先选择一家航天局以获得资源和财务支持。建立圆顶和基础设施,研究新的可能性,并利用无人机来解锁更复杂的方式来塑造和扩展您的住所。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后,您可以自己种植食物,开采矿物质或在酒吧放松一下。不过,最重要的是让您的殖民者活着。在一个陌生的新星球上,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将有克服的挑战。执行您的策略并提高殖民地的生存机会,同时解开这个外星世界的奥秘。你准备好了吗?火星在等你。

    主要特点:

    在不适合人类生活的地球上建造建筑会挑战您建立一个聪明而实用的殖民地。计划不周不关乎交通拥堵,而是殖民者的生存。您真的不想在没有氧气的地方建造的城市停电。


    每个殖民者都是一个独特的人,其问题和力量会影响其他殖民者的需求和行为。如果您的首席科学家在实验室里呆了一个漫长的夜晚之后变得酗酒,事情就会变得非常有趣。


    具有复古主义风格的上层建筑,为殖民者,工厂和商业建筑提供了自己的“邻里个性”。创建殖民地重视科学,而不是其他人,而疲倦的工人则在当地的酒吧喝工薪水,或者在明星中尝试乌托邦。


    受经典的科幻小说《阿西莫夫》和《克拉克》的启发,《生存的火星》拥有许多秘密。在每个通关过程中,玩家可能会遇到火星的一个手工制作的谜团。揭露这些秘密可能会给您的殖民地带来巨大的财富或可怕的废墟。在殖民地HUB B以外表现出来的那个领域是什么,它友好吗?


    通过实验将静态研究与随机研究结合起来,从而为游戏中的每个旅程提供不同的体验。通过探索火星表面未知的地形来获得新的科学突破。


    时尚,现代的1960年代明亮的未来主义风格。一个探索和冒险的时期。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newer
    • 处理器: 4th Generation Intel i3 CPU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HD 4600/Geforce 620/Radeon 6450 or equivalent GPUs with 1 GB of video 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newer
    • 处理器: 5th Generation Intel i5 CPU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750 Ti or equivalent with 4GB of video RAM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