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圣徒4:世纪版/ Saints Row IV: Game of the Century Edition(全DLCs)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游戏介绍

    在这史上最狂野开放的世界中,美国总统必须利用超能力和奇怪的武器从外星领主 Zinyak 的魔爪下拯救地球。包含所有可玩的 DLC!

    游戏的史诗级结尾改变了所有游戏规则!黑道圣徒从毒品站入主白宫 — 但地球已被入侵,你必须把整个世界从外星人领主 Zinyak 及其外星帝国的控制下解放出来。

    你必须在最狂野开放的世界中,与新旧兄弟一同利用超能力和奇怪的武器拯救世界!

    这个版本包含所有可玩的 DLC!


    主要特点:
    美国梦:在跨越国家和时空的故事中,化身美国总统。
    超级大英雄:跨越高楼、用意志杀人、穿过大型容器。这些只是你阻止外星人不顾一切摧毁地球时所用的最平淡无奇的能力。
    毁灭性外星玩具 — 利用大量的外星车辆和武器…为了科学!
    自定义武器,自定义混乱 — 自定义你的角色。自定义你的服装。现在你可以利用全新武器自定义系统完善你的外观。把传统武器变成奇特的沟通武器!
    活力双雄 — 无缝协作,改进了的黑道圣徒标准。唯一比一位心怀叵测且拥有超能力的总统更好的事情是:有两位这样的总统。

    系统需求

    Window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x86 or x64)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Q6600 | AMD Athlon II x3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260 | AMD Radeon HD 5800 series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x86 or x64)
    • 处理器: Intel i3 2100T | AMD Phenom II x4 or high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560 | AMD Radeon HD 6800 series or higher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