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战争黎明2 黄金版/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 II(包含原版+混沌崛起+报应)(全DLCs)

    版本介绍

    包含《战锤40K:战争黎明2原版》《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战锤40K:战争黎明2报应》

    游戏介绍

    《战争黎明 II》由屡获大奖的游戏工作室遗迹娱乐开发。游戏开辟了这个即时战略游戏系列的全新篇章:玩家需要带领一支精英部队前往残酷血腥的战场,完成任务,拯救银河系。

    故事发生在第 41 千纪的奥雷利亚星区,这是一个位于银河系边陲的星团,一场大战即将在这里打响。为了谋求最大的利益,古老的种族在该星团的所有行星上不断冲突战斗,这不仅是为了夺取奥雷利亚星区的控制权,也是为了种族的命运而战。

    《战争黎明 II》以快节奏的即时战略游戏体验为中心,首次将《战锤 40000》中的科幻世界栩栩如生地呈献给广大玩家。率领你选择的种族参加史诗般的战役,体验战争的残酷。在战场上与敌军直面作战,体验惊心动魄的近战和远程战斗。带领你的小队,让他们从战场菜鸟变身为银河系中身经百战的战士。此外游戏还提供了合作游戏模式《最后战役》。在该模式中,玩家需要控制英雄面对蜂拥而至的敌军。

    残酷的前线行动与战术
    立即加入战斗,体验激烈的近战作战与毁灭性的远程作战。使用恶毒的终结技消灭敌军。施展奇谋妙计,利用多变和可破坏的环境压制、从侧翼包抄并消灭对手。

    非线性单人战役
    指挥一支精英打击部队,在游戏过程中不断升级小队与指挥官的技能与作战能力。

    多人合作游戏
    你可以随时在游戏任何进度中,与好友合作完成整个单人战役。

    下一代即时战略游戏引擎
    《战争黎明 II》使用了遗迹娱乐自主研发的 Essence Engine 2.0 引擎,提供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精美的游戏画面和出众的特效。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MINIMUM:
    • OS: Windows XP SP2 or Windows Vista SP1
    • Processor: P4 3.2 GHz (single core) or any Dual Core processor
    • Memory: 1 GB RAM (XP), 1.5 GB RAM (Vista)
    • Graphics: A 128MB Video Card (Shader Model 3) – Nvidia GeForce 6600 GT / ATI X1600, or equivalent
    • Hard Drive: 6.5 GB of uncompressed Hard Drive space

    RECOMMENDED:

    • OS: Windows XP SP2 or Windows Vista SP1
    • Processor: AMD Athlon 64×2 4400+ or any Intel Core 2 Duo
    • Memory: 2 GB RAM (XP and Vista)
    • Graphics: A 256MB Video Card (Shader Model 3) – Nvidia GeForce 7800 GT / ATI X1900, or equivalent
    • Hard Drive: 6.5 GB of uncompressed Hard Drive space

    战锤40000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战锤40000战争黎明2报应 战锤40000战争黎明2破晓之战 战锤40000战争黎明2混沌再起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