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容/Visage(更新V3.03)

    Visage 是一款第一人称心理恐怖游戏。

    探索一栋千变万化的神秘房子,置身于不可思议的场景中,既令人舒适,又令人毛骨悚然,享受名副其实的恐怖体验。

    环境

    故事发生在曾经经历过可怕事件的巨大房子里。游荡在这里,您将穿过黑暗的走廊,迷失在永无尽头的迷宫中,您的脑海中满是回忆,那是死在这所房子中生活过的一家人的回忆。独自走在这栋大房子里,扭曲怪诞的空间将带您到达您从不敢想象的地方。

    故事线

    这所房子因为可怕的往事而背负上了糟糕的名声。曾经居住在这里的家人均被自己的家人残忍地杀害,人们失去了理智,许多人甚至选择了自杀,其他可怕的事情也在这里发生。每间房间的故事均被描绘在了隐形的画布上。作为玩家,您将再次体验这一黑暗往事的部分记忆,每一段片段将会令您坐立不安、倍感恐惧。您将很快希望加入到死者的行列,但死亡并不能帮助您逃离这个地方。您是将逃跑?还是争取揭开阴影背后的事实真相?

    黑暗之物

    在这栋房子中死去的家庭将似鬼魂般出没,令您坐立不安。他们将偷偷尾随您,在各个转角窥视您,捉弄您的神智,并试图攻击您。他们为何纠缠您呢?您做了什么?您必须自己找到答案。

    游戏情节设计

    在 Visage 游戏中, 您无法自卫;没有武器可以帮助您脱离那些从转角、门或者您脚下跟踪您的可怕之物,您将能够拿起钥匙,与周围环境互动,搜寻可能帮助您逃离这场噩梦,也可能令您陷得更深的物品。

    死亡是游戏的一部分。您需要竭尽全力避免惊恐,因为这将吸引黑暗之物。尽可能地保持头脑清醒,这将帮助您远离死亡威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此外您必须找到出路,例如,待在光亮的地方,避免神志不清。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8.1,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or AMD Ryzen™ 3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50 or AMD Radeon™ R7 370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8.1,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or AMD Ryzen™ 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480
    • DirectX 版本: 12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