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是一款由Infinity Ward开发,动视暴雪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是使命召唤游戏系列的第13部作品。
    该作于2016年11月4日正式发行,登陆PC、PS4、Xbox One等平台。玩家将扮演一名叫Reyes的队长,也是一名Tier 1特殊行动的飞行员,玩家将驾驶地球上最后一个仅存的战舰“惩罚者”号。
    地球的资源消耗殆尽,人类将发展的空间延伸到大气层以外。新的边疆带来了希望,一个崭新的开始。同时,也有了新的野心和敌人。移民防卫阵线建立起了军队,凭借鲜血和暴力脱离了地球的统治。他们掠夺殖民地,抢掠资源,不断的扩张领土。
    他们用舰队实施封锁,让地球来的人们无法获得赖以生存的原料,竭力抹杀一切源自地球的事物。如今的移民防卫阵线是一个战争机器,由军队进行统治。如果有一个领袖将他们的力量集中起来,他们就会试图夺走地球人的家园。
    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Combat Rig,搭配高科技装备和原型武器。游戏中共有六种作战机甲,可以理解为六个职业。分别是:Warfighter、Merc FTL、Stryker、Phantom以及Synaptic。每个职业都是玩家自定义组合搭配的基础,各自有着鲜明的特点,可以搭配不同的出门装和特技,在战场上发挥出不同的作用。
    Payload (出门装)可以选择更强大的武器或技能,Traits (特技)可以是被动技能,也可以是有冷却的主动技能,每个职业都可以有许多不同的搭配,对应不同的玩法。每场战斗只能选择一个出门装和一个特技,随着多人模式等级提升,可以解锁更多职业Rig,每个职业都有头部、躯干和装饰部分的自定义选项。
    武器分为主武器和副武器两种,功能和外观均采用现代设计,可为玩家提供全新的功能特性。武器可分为弹丸型、近战型、能量型和原型武器种类,玩家可使用不同的配件根据自己的玩法进行调整。
    所谓装备升级即是指玩家所使用的战术装备和致命装备升级,和角色能力升级是两个概念。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各携带两种战术装备和致命装备,通过找到升级终端后可以随机将某一项装备升级,其中战术装备可以升级1次(即在装备界面显示V1版本),致命装备可以升级2次(即V2版本)。装备升级后,可以提升威力、范围、持续时间或携带量等不同属性,具体可以在游戏中自行查看。
    游戏中的地图非常的开阔,在战役中玩家将在太空中进行战斗,以飞船对敌,就算是多人模式中,玩家也可以体验到很广阔的战场。游戏中的路线和贴墙跑将让战斗更激烈,为玩家提供许多侧翼包抄的机会。地图设计以玩家为核心,可提供大量策略灵活度和激烈交战的机会。战场将遍及太阳系,从日本城市到太空站内部的走廊,再到木卫三的矿井设施。
    与使命召唤系列前几代游戏一样,无限战争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但是游戏引入了全新的外太空游戏背景和零重力环境的游戏机制。玩家将会装备一个喷射背包和一个抓勾,它们可以帮助玩家在零重力环境下移动更加自如。因为游戏背景设定为太空,所以玩家可以造访太阳系中的不同行星、小行星及人造卫星。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