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小精灵1/Unravel

    《崩解(Unravel)》为玩家介绍一名可爱讨喜的新面孔:亚尼。亚尼是一根毛线所制成的,会在移动时缓慢崩解。
    《崩解》的设计灵感来自斯堪地那维亚北部独有的壮丽美景,是一款画面优美出色、以物理学为基础的平台解谜益智游戏。
    利用亚尼的毛线在树枝间摆荡或搭乘风筝,没有什么高难度技巧是亚尼办不到的。被赋予生命的亚尼象征着将相爱的人系在一块的结。
    加入亚尼的冒险旅程,体验比生存更重要的意涵,将家庭长久以来被遗忘的记忆链接在一起。这个刺激动人的故事不以任何文字呈现,却传达了关于爱、希望与人生旅程的意义。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 2.4GHz or AMD Athlon Phenom X2 @ 2.8Ghz AMD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450GT or Radeon HD 5750 or better, with 512Mb or greater
    • DirectX 版本: 11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