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 终极MOD版/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Final Mod Edition

    包里有教程和问题解答,请参考教程来操作。
    

    游戏介绍

    本站制作的天之国终极版,内含双版本,一个常规版本一个绅士版(传奇版原版也可以玩),并且最多可拓展至400+MOD,内置ENB渲染可让游戏画面在MOD的基础之上再上一个层次。是市面上任何版本都无法与之相比的,比淘宝几百元的版本还要良心。

    MOD管理器介绍

    MOD管理启动器是2.4.2的最新版ModOrganizer.exe,内置双版本方便随时切换,并不会对游戏本体造成负担,全为插入式MOD,兼容原来上古卷轴:传奇版的原版。

    16G内存+1060就可以畅玩了,如果你的配置过低也也可以去关闭ENB来达到配置向下兼容。

    装备控制台介绍

    装备和道具均支持从数据库中直接搜索或在列表中直接翻看查找并直接入包。

    模型展示

    模组插件截图

    其他截图

    配置要求

    根据实测经验,1060以上的显卡用户选择高配置运行,1060以下显卡用户选择低配置运行。

    解压缩后需要120GB的空间;

    老滚5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