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2/Prototype 2

    欢迎来到纽约零,Prototype®2是Radical Entertainment于2009年最畅销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的续集,它继承了原始Prototype的无与伦比的屠杀,并继续成为终极的变形武器。您是詹姆斯·海勒军士(Sgt James Heller),丈夫是已故的妻子和孩子,而他的士兵只是死了。

    作为游戏的全新感染主角,玩家将体验詹姆斯·海勒军士(James Heller)穿越后病毒纽约零号(New York Zero)的荒地割伤血腥的经历。配备无与伦比的新变形能力,玩家将逐步建立起致命的新生物武器和能力的庞大基因库,以搜寻,杀死和消耗最终目标的方式–杀死……亚历克斯……默瑟!

    您准备好谋杀您的创造者了吗?

    主要特征:
    卷须的力量:准备释放变形破坏的最终形式。詹姆斯·海勒军士(Sgt James Heller)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型Tendril力量,可让您将汽车和军用车辆提起并撕裂,缠住强大的被感染野兽,甚至将大批敌人撕成碎片。准备释放地狱!


    自定义您的杀.手2:原型2将角色自定义的原始力量带回到您的手中,使玩家可以创造性地将一系列毁灭性的新突变特权混合n匹配到其最终原型中。更快,更大的运动能力,更尖的爪子甚至更强的伪装能力–选择就是您的!


    狩猎–杀死–成为:想象一下,通过释放来自身体的强大声纳脉冲,有能力追踪任何敌人!詹姆斯·海勒军士(Sgt James Heller)通过让您搜寻,杀死并成为阻碍自己的任何人,为原型体验带来了全新的面貌。伪装成士兵,科学家或其他任何人,同时吸收他们的记忆并获得新的能力。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放下魔鬼:玩家将体验詹姆斯·海勒警长试图自己摘下魔鬼的史诗故事……亚历克斯·默瑟。在《纽约零号》爆炸性背景下,以及为控制感染而恶性派系交战的情况下,原型2奠定了2012年终极对决“事件”视频游戏的舞台。


    大小至关重要:通过使用Radical专有的“ Titanium 2.0”引擎无与伦比的技术,Prototype 2将重新定义游戏者对顶级开放世界行动的期望。见证建筑物大小的被感染巨兽在整个城市街道上奔波,同时在训练有素的Blackwatch士兵中滑行和跑酷。原型2 =更大,更糟,更好!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 Windows® XP / Vista / 7
    • Processor: Intel Core 2 Duo 2.6GHz, AMD Phenom X3 8750
    • Memory: 2 GB RAM
    • Hard Disk Space: 10 GB
    • Video Card: NVIDIA GeForce 8800 GT with 512 MB RAM, ATI Radeon HD 4850 with 512 MB RAM

    RECOMMENDED:

    • OS: Windows 7
    • Processor: Intel Core 2 Quad 2.7 GHz or better, AMD Phenom II X4 3 GHz or better
    • Memory: 4 GB
    • Video Card: NVIDIA GeForce GTX 460 (1GB) or better, ATI Radeon HD 5850 (1GB) or better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