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 黄金版/Watch Dogs 2(全DLCs)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游戏介绍

    看门狗2(Watch_Dogs2)是由育碧公司开发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登陆PC、 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在2016年11月份发行。
    游戏背景设定在未来的旧金山,玩家需要扮演年轻的聪明黑客马可仕·哈洛威,来到技术革命的起源地:旧金山湾区。加入最恶名昭彰的黑客团体 DedSec,执行史上最大规模的黑客行动,彻底消灭犯罪首脑用来大规模监视操控市民的侵入性运作系统 ctOS 2.0。
    《看门狗2》将游戏设定在距离《看门狗》故事发生之后,ctOS由1.0升级成为2.0,同时也获得了许多功能。然而,ctOS并不是像宣传的那样单纯只是为市民服务,它被不法公司,团体和个人用来监视市民,收集并出售他们个人的数据,操纵选举和扰乱社会秩序等等。游戏需要玩家跟随主人公一点一点进入《看门狗2》的庞大电子世界,揭开并粉碎敌人的阴谋。
    《看门狗2》的总监表示,游戏开发团队想在这一作上尝试一些新的点子,比如位于旧金山的游戏场景,整体色调更鲜活明亮,再搭配故事的主题、建筑风格、网络世界以及先进科技。在这样的架构中,故事风格不适合艾登‧皮尔斯,因此让马可仕担任主角来叙述故事是很合适的。
    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主要角色是马可仕,除了主线剧情的最后一关可以操纵dedsec其他成员之外,玩家只能操纵这一角色。马可仕是在奥克兰长大的优秀骇客,亲身经历腐败系统带来的不公不义。他希望能打破系统,向大众公开揭露真相,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平等的机会。
    他的的热情让他不顾任何风险,在史上最优秀的骇客组织获得一席之地,他过去从未发挥所有潜能、但加入DedSec后他终于有机会一展拳脚。马可仕并不适应社会,但挑战权威让他成为骇客组织最重要的一员,也让他成为当权者的头号公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2400s @ 2.5 GHz, AMD FX 6120 @ 3.5 GHz or better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with 2 GB VRAM or AMD Radeon HD 7870, with 2 GB VRAM or better – See supported List*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7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3470 @ 3.2 GHz, AMD FX 8120 @ 3.9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80 | AMD Radeon R9 290, with 3GB VRAM or better – See supported List*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7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