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裂4:双重间谍/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Double Agent®

    《细胞分裂:双重间谍》不同于以往只隐身于暗处行动的游戏机制。这次,美国遭遇来自恐怖组织--约翰·布朗军团(John Brown”s Army,JBA)的威胁,以往深入敌阵获取机密的做法已经不够了,山姆得加入JBA,成为恐怖组织的一份子,不仅要设法获得敌方信任,也要兼顾原本 NSA交付的任务。
    《细胞分裂4:双重间谍》是由育碧的上海工作室、蒙特利尔工作室和法国昂息工作室三家联手开发的一款潜行动作类游戏。
    虽然《细胞分裂》系列并不是潜行动作游戏的鼻祖,但它绝对是这个游戏类型中独树一帜的佼佼者,以著名军事小说汤姆·克兰西(Tom Clancy)名号为招牌,在近未来的假想间谍活动中,塑造了山姆·费舍尔(Sam Fisher)这位永远不会被美国政府承认其存在的超级特务。
    在本作中,萨姆不但是国家安全局的特工,还是一名隐藏在犯罪集团内部的卧底。因此,萨姆需要在两者之间做一个协调。如果他杀了太多的犯罪分子,纸终究包不住火,而不采取行动的话,可能会使无辜市民受到威胁。
    我们的精英的间谍Sam Fisher又回来了,但他面对的敌人不再象以前,他必须阻止他们的恐怖袭击,他必须渗透如恐怖分子集团从内部摧毁它。体验无情和进退两难的双重间谍的生活。你必须潜入美国恐怖分子的总部,你必须权衡你每个行动所带来的后果。
    作为一个双重间谍,玩家不仅仅要完成国家安全局的任务,也必须配合隐藏在美国恐怖分子的要求,Sam Fisher必须要权衡。如果他杀了很多恐怖组织的成员,他将被暴露。如果迟疑拖的时间太长,就会造成上百万居民的死亡。

    系统需求

    MINIMUM:

    • Supported OS:Microsoft Windows® XP
    • Processor:3 Ghz Pentium 4 or AMD Athlon 3000 (3.5 Ghz Pentium 4 or Athlon 3500 recommended) – Game optimized for dual-processor-enabled computers.
    • System Memory:1 GB or above (1.5 GB recommended)
    • Video Card:DirectX 9.0c-compliant, Shader 3.0-enabled 128 MB video card (256 MB recommended) (see supported list*)
    • Sound Card:DirectX 9.0c-compatible (EAX recommended) – PC audio solution containing Dolby Digital Live required for Dolby Digital audio.
    • DirectX Version:DirectX® version 9.0c or higher
    • Hard Disk:8 GB available hard disk space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