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2018)

    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 – 这款享有盛名的经典游戏已经过完全重制,新增了全新要素,游戏玩法也得到改良,并首次登陆PC平台。

    重返伊瓦利斯世界投身到伊瓦利斯世界中的战乱纪元。被亚凯迪亚帝国征服的效果达尔玛斯卡如今只剩下断壁残垣,百姓人心惶惶。王位唯一的继承人艾雪公主为了解放自己的国家而倾尽所有。

    梵在战争中失去了家人,如今这个年轻人渴望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和两人一起结识同伴,踏上解放家园的英雄冒险,为了自由与没落王族而战。

    不管是新玩家还是回归的老玩家,重制版都会给大家带来全新升级过的沉浸式游戏体验,使各位冒险者们在宏大的伊瓦利斯世界中流连忘返。

    关键特色:

    • 全新的十二宫职业系统,得到改良的战斗机制。
    • 新增了奖杯系统。
    • 原生7.1环绕声,包括高保真配音和完全重制的音乐。
    • 原版游戏背景音乐、全新重制的背景音乐以及原声音乐可供选择。
    • 包括狩猎、战斗、迷你游戏在内的无尽冒险。
    • 每秒60帧 —— 在60帧下的伊瓦利斯更加壮美。
    • 兼容21:9超宽显示器。
    • 新游戏+和新游戏-模式
    • 最大化执照点数和Gil
    • 完全支持控制器、Steam集换式卡牌等!

    最终幻想12:黄道时代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