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裂5:断罪/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

    《细胞分裂5:断罪》(《Splinter Cell: Conviction》)是Ubisoft公司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Ubisoft发行的一款动作游戏,于2010年在中国大陆发售。该游戏是《细胞分裂》系列的第五款作品。
    《细胞分裂:断罪》即将揭开特工山姆费舍尔(Sam Fisher)的惊人技能、以及恐怖份子的致命阴谋。游戏同时也导入了动作类型游戏的全新概念,让玩家能够完全投入这位全球最危险的间谍所生活的世界当中。
    在游戏故事一开始,主角山姆费舍尔(Sam Fisher)追查杀死女儿 ( Sarah )的凶手,却发现女儿(Sarah)并未死亡。其实兰伯特发现NSA内部有间谍后为了保护Sam和Sarah,对一向信任他的Sam撒谎说Sarah出了车祸,当时Sarah已经被Grim秘密保护起来。)与自己原先工作的第三梯队(NSA Third Echelon)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还发现某个阴谋甚至牵扯到他以前所曾经信赖的直接领导,兰伯特。
    为了找到女儿,山姆费舍尔不得不选择和曾经的女同事Grim合作,与NSA对抗,使得原NSA顶尖情报员的他,一夕之间成为全面通缉的逃犯。
    在本作中,山姆将比先前系列作具备更多个人特质表现,不再是以往系列作中听命于组织执行任务的单纯谍报员,而是基于自身理念脱离组织行动的独行侠。游戏依旧承袭匿踪潜入的特色,不过将会加入更多明亮开阔的场景,如释出的宣传影片与游戏画面中所呈现的“华盛顿特区街景”等等。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 Processor: 1.8 GHz Intel Core2 Duo or 2.4 GHz AMD Athlon X2 64
    • Memory: 1.5 GB Windows XP / 2 GB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 Graphics: 256 MB DirectX 9.0c–compliant video card (512 MB recommended) (see supported list*)
    • DirectX®: DirectX 9.0c
    • Hard Drive: 10 GB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