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黄金世纪/Europa Universalis IV(全DLCs)(更新V1.31.4中文版)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中文设置

    安装中文补丁(本站专用),然后在【MOD管理器】里“启用”两个中文MOD,再开始游戏就可以了。

    游戏介绍

    《欧陆风云4》是由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制作,Paradox Entertainment于2013年8月13日发行的一款策略游戏,是《欧陆风云》系列游戏的第四部作品,游戏在一张地图上进行,同时这张地图模拟了真实世界。
    以1444年到1821年,历经地理大发现、宗教改革、专制主义、至法国大革命的欧洲关键时代为背景的历史战略游戏。玩家可以扮演这段时期「全球任何一个国家」;东起日本、西至美洲新大陆,这些国家的未来,端看玩家是顺应局势变为商业霸主、或通过穷兵黩武成为军事帝国。
    这部作品相较前几部在画面跟音效上有着明显的提升,画面正式进入了全3D时代、音乐也多采用交响乐和使用该国乐器的各国民族音乐;在系统上却没有多大改变,不过玩家可以通过购买额外DLC来体验原版游戏不曾拥有的许多新鲜的游戏元素,包括:地图的增加、任务的增加、天朝册封体制系统、阶级系统、各个国家和宗教特殊机制、还有新型兵种模型的增加等等。
    这款是名副其实的策略游戏,游戏的全部过程都是在一张地图上完成包括内政、外交、战争等,游戏中出现的战役中超过千件任务是历史上真实发生过的大事件,游戏的各种国家经济系统也使用高度拟真的方式,这部作品相较前几部在画面跟音效上虽然没有多大改变,不过加入了许多心新鲜的游戏元素,包括地图的增加、任务的增加还有新型兵种的增加等(1.8版本增加舰队升级功能),该游戏在策略游戏中属于佼佼者。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MINIMUM:

    • OS:Windows® 7 64 bit
    • Processor:Intel® Core 2 or equivalent
    • Memory:4 GB RAM
    • Graphics:NVIDIA® GeForce 8800 or ATI Radeon® X1900, 512mb video memory required
    • DirectX®:9.0c
    • Hard Drive:6 GB HD space
    • Sound:Direct X- compatible soundcard
    • Other Requirements: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RECOMMENDED:

    • OS:Windows® 7 64 bit
    • Processor:Intel® Core 2 or equivalent
    • Memory:8 GB RAM
    • Graphics:NVIDIA® GeForce 8800 or ATI Radeon® X1900, 1024mb video memory recommended
    • DirectX®:9.0c
    • Hard Drive:6 GB HD space
    • Sound:Direct X-compatible soundcard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