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4/Silent Hill 4: The Room

    本作与系列以往作品有着大幅的变更。过去作品容许2D与3D移动操作,但本作只有2D;可携带物品数量设有限制;
    游戏中有永远杀不死的敌人;“里世界”的形式完全不同;设有回避动作;增设蓄力攻击系统;没有手电筒;没有带在身上用于探测怪物的收音机;寂静岭的城镇并不会直接出现在游戏中;没有UFO结局。
    本作是寂静岭系列的第4部系列作,也是Team Silent团队负责的最后一部作品,从系统到操作上都作出了不少调整。
    本作是寂静岭系列中第一部有副标题的游戏,也是最后一部真正有序号的游戏。
    本次的故事中,玩家将扮演一名住在寂静岭附近的中型城市灰原市南部(South Ashfield)的男性亨利·汤森德(Henry Townsend),当主角从恶梦中惊醒时,发现自己被锁在居住了两年的公寓里面。
    此时不但窗户无法打开、打破,就连墙壁也都无法打碎,连电话也都完全无法使用,即使大喊大叫也没人能听见他的求救…而门口也被数条巨大的锁给锁了起来。为了脱困,主角深入突然出现在浴室里的洞穴内,并在各式各样的异世界中穿行,与十一种的怪物、十一种怨灵对抗。而如何解开自己房间与充满怪物、怨灵的异世界之间的奇异联系的谜题,便是玩家在游戏中最重要的主题之一。

    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 Windows XP/ME/2000/98
    • 1.0 GHz Pentium III or Athlon Processor (or equivalent)
    • 256 MB RAM
    • GeForce3 Ti/Radeon 8500 Video Chipset w/32MB VRAM
    • DirectX 8.1b
    • DirectX 8.1 compliant sound card
    • 2x DVD-ROM drive
    • 3.0 GB free hard disk space

    推荐配置:

    • Windows XP/2000
    • 2.0 GHz Pentium 4 or Athlon Processor
    • 512 MB RAM
    • GeForce4 Ti/Radeon 8500 Video Chipset w/64MB VRAM
    • 4x DVD-ROM drive
    • 3.7 GB free hard disk space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